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底液

在這個年頭,不知不覺就變了粉底迷。
一向都得知SOFINA底妝產品是很有名,而是日就有機會一試它的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底液,感受一下它的威力吧。

有關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柔亮持久粉底液:
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柔亮持久粉底液採用了能提升上妝效果的嶄新「順滑持久啫喱配方」,即使是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不管每天早上肌膚的狀態如何,仍能感受與眾不同的柔滑貼服度,全年365日都能塑造明亮而柔滑的美麗肌膚。


先是看看它的質地,都是蠻水潤的質地,易推度都不錯。
而它的遮瑕力(Coverage)都是相當不錯,連黑眼圈和毛孔都可以遮去。


產品的賣點是在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並且均勻緊貼肌膚。
其實bubeee每日都是捱夜的朋友,所以選粉底其中一大重點就是Longlasting,不容易浮粉,可以貼於肌膚。
bubeee用上了十多小時,它的粉底色都沒有變暗啞,更沒有出現溶妝的情況,感覺相當不錯。
因為底妝做得不好的話,任何妝容也不會明亮、出色。

另外產品附有SPF25 PA++防曬系數,足夠日常外出使用,可以代替日用的防曬霜。


大家可以看看,用在面上後,肌膚的膚色變得均勻,肌膚質素看上去很水潤,一點兒都不錯捱過很多很多晚的通宵了。

bubeee用上的Sofina Primavista 柔亮持久粉底液是03號色,它除了可以均勻膚色外,連鼻翼四周容易變紅的地方都可以遮去,實為不錯。


最後送上一張單用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SPF25 PA++柔亮持久粉底液的照片,看上去都不像是倦容的。


小結:
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及生病等不易上妝的日子在bubeee生話裡佔了很大的部份,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底液就可以有效幫bubeee在這些日子擔任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有效令妝容更貼面,令粉底液均勻緊貼肌膚並與把肌膚變很均勻,讓自己不再加入「倦女」行列。

最後,SOFINA的底妝產品真的很不錯,大家不妨在購買它家的妝前底霜時,也試試它的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UV柔亮持久粉底液。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