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終於遇上「高美男」@ Dr.G 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不知何時開始,bubeee偶然都會看看韓劇、日劇、中國電視等節目。
雖然看到劇中的主角很吸引,但一直未有機會與他們相遇。

是日bubeee就有幸出席韓國醫學美容集團Dr.G2012420 (星期五) 舉行的「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並可以一睹新人氣代言人「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的真人,實在太興奮唷。

是日的發佈會假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隆堡蘭桂坊酒店29-30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舉行,地方高貴有特別,四周都放了Dr.G的新產品,讓人一看就了解到是日發佈會的主題。



有關Dr.G
Dr.G, Gowoonsesang是現時最大的亞洲醫學護膚品牌之一,由全球第二大醫學美容集團Gowoonsesang 研發。Gowoonsesang意即「美麗世界」。集團創辦人為著名的醫學界皮膚修復治療權威Dr. Gun-young Ahn。他憑藉超過20年的臨床經驗,數以萬計的真實皮膚診療個案,與一眾亞洲頂尖級皮膚醫學博士,揉合美麗與健康並重的醫學美肌的品牌概念,攜手為亞洲肌膚研發出著重真正實際效用的護膚產品。

有關Dr.G全新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
Dr.G全新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特別為缺水肌膚研發,為肌膚提供一個綠洲之獨有概念,持續為肌膚深層注入水份,保持水分和彈性,舒緩皮膚泛紅,維持肌膚年輕和健康。


等了一會兒,「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就到了。
終於可以看到朴信惠的真人了!實在太興奮了!終於可以看到朴信惠跳出電視唷!
她真人是超美的,個人很高、膚色很白,真的零無孔的美女。



 


大會主持先詢問女主角朴信惠有關她的護膚心得,當中信惠更提到她喜歡Dr.GBlemish Balm (B.B Cream)Dr.G研發推出的Hydra Intensive Blemish Balm(B.B Cream),結合防曬、修飾、隔離、保濕、控油、舒緩、美白於一身,質感比粉底液透薄清爽,經常使用亦不易令皮膚變黃。
而當日大會都選了兩位參加者與信惠有親密的接觸,這就是信惠在兩位參加者看上用上產品,一試其功效。




當日,大會更準備了Princess of Super Aquasis比賽,讓信惠在眾多的寶麗萊相片中選出三位Princess of Super Aquasis,很高興三位參加者得獎唷!


接下來就有抽獎和大合照的時間,雖然未有機會抽中獎,但都可以在大合照時間與信惠有接觸,已經是很感動唷!(bubeee高興都不得了!)


最後,大會都安排了工作人員介紹Dr.G全新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的產品,讓參加者即場感受一下產品的質地、功效等。


當日就即場試用了Dr.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Toner(極致水感保濕化妝水)、Dr.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Seed Ample(極致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和Dr.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Gel Cream(極致水感保濕凝露),它們的質地都很水潤,保濕度很高,有即時水潤、光澤的效果唷。




在發佈會試用後,大會更準備了試用產品給bubeee,實在貼心。


最後,滿(好食呀!!!!


小結:
先是感謝莎莎的Melly的邀請,讓bubeee有機會一睹「原來是美男」女主角朴信惠的風采唷。

更高興是,有機會一試Dr.G的產品,其實在第一次用上Dr.G時已經覺得它家的產品很出色,而是次的產品,相信都不會令bubeee失望!

晚一會兒再與大家分享Dr.G全新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的試用後感!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