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 Swarovski ♥ 2012/13秋冬首飾系列 -「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 新品發佈會

相信不少朋友都是Swarovski的粉絲,bubeee當然就是其中一名粉絲!(舉手支持!!)

早前就出席了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 2012/13秋冬首飾系列 -「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 新品發佈會,是日活動假201289日於香港W酒店舉行,當日活動除了可以欣賞到Swarovski於秋冬的新品,更可以欣賞到名模的示範和演繹


一到來的時候,已經看到很大的Swarovski佈景,加上射燈的照射下,感覺很高貴。


入到場內,四周都擺放了Swarovski 2012/13秋冬首飾系列 -「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 新品,絕對是目不暇給。
(天呀!想大叫有如此多的Swarovski在這兒!: ))






入場不久,場內都準備開始時裝秀名模莊思敏及姚書軼率領一眾模特兒在神秘的音樂下演繹全新首飾系列「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展現充滿型格的貴族氣派。




身材高挑的模特兒配戴著高貴的首飾,實在是一流的配搭。










活動當日更有壓軸嘉賓,這就是周慧敏小姐,她以高貴的晚裝、配戴著今季Swarovski 的首飾示人,並由她帶領大家走進一個洋溢巴洛克搖滾風格的時尚國度。


Swarovski為答謝周慧敏的蒞臨,Swarovski大中華區高級銷售及營運副總裁Mr. Francis Belin予以送贈非常切合她個性的首飾,很襯她的貴氣。


當日bubeee都仔細觀賞Swarovski 2012/13秋冬首飾系列,這個「華麗國度」秋冬系列分別以中世紀、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揉合傳統和摩登的精神,詮釋前衛時尚的藝術家造型,將搖滾貴族的形象毫不保留地展示人前。

大會當日更有安排專人教授製作洋溢貴族氣派的帽子,讓嘉賓製作帽子留為紀念。
原來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帽子,真的很容易就做到!

大會更安排了嘉賓即場試戴今季首飾拍照留念,bubeee都貪玩帶上自己製作的頭飾,拍下開心四連拍!(留下美麗瞬間!)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是日的活動真的很精彩、高興,讓bubeee有機會見識更多的新事物和一賭Swarovski 2012/13秋冬首飾系列,感受一下「華麗國度」的氣氛。

小結:
第一次出席Swarovski的品牌活動,是日有機會出席2012/13秋冬首飾系列「華麗國度」(Kingdom of Jewels) 新品發佈會,整個活動的氣氛都相當好,安排都相當貼心,讓bubeee度過了一個很高興的晚上。

後記:
是日有機會親眼看到周慧敏小姐,她真的很高貴、肌膚膚質相當好,配以當日配戴的Swarovski首飾,真的感受到她是時尚界的佼佼者的風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