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是日好食:魂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在銅鑼灣區最喜歡吃就是拉麵,因為它們真的很‧好‧食。

這家拉麵店(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是期待以久的一家店,是日終於可以一試!
先在此感謝好友I的耐性,排了一段時間才可以入座!(感謝!!)


這家店的開業時間真的很短,加上座位不算多,排隊的時間比吃拉麵的時間為長。
開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2:00-15:0018:00-21:00 / 星期日:休息



在網上對於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的評語都是好評為主,是日一試bubeee都給它一個讚,是可以再來的一家拉麵店。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四款拉麵為主,分別是太極、赤魂、青龍和魂。


是日下單的是太極拉麵(HKD$89),這是一個以墨魚汁配上豚骨湯、叉燒,玉子,蟹膏和金箔的拉麵。

當中的麵都有軟、中和硬之分別,而調味油都有淡、中和濃的分別,另外更有追加的選擇。

下單後約五分鐘就可以有一碗香噴噴的太極拉麵,賣相尚算不錯的。


它的湯底味道更鮮甜,重點是沒有其他拉麵店般鹹,很容易入口。


bubeee點的是硬麵,入口不錯,如能更硬就更好了。
(太極拉麵配以這個湯底一同享用絕對是一種享受!)

碗裡的金箔絕對是最搶眼的部份,雖然金箔份量不算多,但它在蟹膏之上,一看就看到。
(吃下去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這個金色的食物卻很討bubeee的歡心!YEAH!)


蟹膏方面,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在吃拉麵時都可以品嘗到蟹膏都是另一番的風味。

拉麵中的玉子都很好味,整體來說,玉子都是偏軟身,蛋黃更是入口即溶,加上一口湯絕對是一種享受。


整體來說,魂的太極拉麵都很高的水準,絕對是可以再來品嘗的拉麵!

小結:
第一次來到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店內設計不算太特別,但拉麵的味道很值得bubeee再來!

店內的四款口味都相當吸引,當中的青龍口味每日於下午六時後只供應30碗,這真的很期待!
(但bubeee放工已經過了六點,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唷!)

Tamashii Japanese Noodle
地址 : 銅鑼灣霎西街18C號地下
電話 : 2893 2699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