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是日活動:【U Beauty 親試團 第一站】+ 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 大測試

得知U Beauty開始了新的活動,這就是親試團!
早前bubeee就有幸參加U Beauty 親試團的第一站,感覺很特別。

來到後,原來座位上已經擺放了屬於自己的親試團名牌。

是日親試因測試的產品就是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


為了令整個試用更公正,是日用上了數個方法去測試這個產品。
測試的方向:易推度、顯色度、自然度、防水度、易卸度

未開始測試前,大家先用上少量的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Liquid Foundation於手背上,方便接下來測試易推度、顯色度、自然度。




bubeee一向以為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只是面上打叉就成了,原來用化妝用的粉樸來上這個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效果會更為出色的。

將一到兩滴的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用上化妝用的粉樸上(這個動作要快!!),再塗上手背上,效果自然、相當易推,可以容易做出淡淡的粉紅色肌膚。


在顯色度方面,將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用在化妝用的粉樸來上,明顯沒有直接用上的為顯色,但這可以防止一次過用上會份量過多的現象。(淡淡粉紅色*很可愛的肌膚膚色唷!


由剛剛的測試中,bubeee都測試到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的易推度都很高,廷伸能力相當好、顯色度可以隨自己用份量而加或減少、自然度都相當高,感覺很好。

以下就是最重要的防水度測試!
P後會不會全都溶了?不見了?‥‥‥真的想不透了。

是日的測試就是將水噴於已塗上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Liquid Foundation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的手背上,再用紙巾印約幾下,看看紙巾會不會沾滿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以測試其防水度。


結果都令人意外,這就沒有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被印在紙巾上。
Benefit家的產品很出色!)

最後要測試就是易卸度,先將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將已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在塗了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Liquid Foundation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敷上十到二十秒,可以看到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Liquid Foundation已經全被卸下,而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都卸下一部份,可見其持久度都相當高。


測試的時間很快就完成了,大家又是時間拍一個大合照!(高興唷!


小結: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參加U Beauty 親試團,很高興參加第一部,做測試的小先峰!
很高興在這個測試認識一個如此好用的脂胭水,它就是Benefit chachatint 果漾脂胭水,包裝可愛,內裡都很實用的,實為大推!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參加U Beauty 親試團,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