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活動】▌法國醫學「淨痘專家」。3重醫學抗痘機制。「PAPULEX淨膚抗痘」博客茶聚 ▌

近幾個月因為壓力、趕PaperFinal Semester的關系,痘痘絕對是肌膚的天敵。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法國醫學「淨痘專家」的「PAPULEX淨膚抗痘」博客茶聚,是日活動假201358日於灣仔皇后大道東202QRE廣場23Zummer舉行,當日更邀請到任俊彥醫生及星級化妝師May Sum作大家講述淨膚抗痘的問題,護理暗瘡肌膚的正確之道和獨門暗瘡護膚化妝秘訣,為整個活動增添色彩。



老實說,未參加這個品牌博客茶聚前,bubeee對這個品牌的認知是「0」!
對!很誠實的回答,但認識了之後,這個品牌好用得要推薦給大家唷!!


法國醫學PAPULEXTM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的3重醫學抗痘機制,從修護、調控、淨膚三方面著手,為脆弱肌膚築起抗菌保護網,阻截痘痘元兇P.Acne黏附及滋生,大大減少痘痘形成機會之餘,讓印痕更快消退。
減少痘痘形成和讓印痕更快消退真的很吸引唷!!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有三位成員,包括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HKD$176/150mlPAPULEXTM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HKD$173/40mlPAPULEX Isocrrexion 抗痘護理保濕霜(HKD$208/50ml


有關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結合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為肌膚建立3重防護,當中Active ABA更為歐盟專利抗菌成份,更獲大型臨床研究證實可阻截82%引起痘痘的細菌(Propionibacterium Acnes,簡稱P. Acne)在皮膚上黏附及增生(1,2),全面發揮防痘、去痘、控油三大功效,可用於日常皮膚護理程序外,更可配合醫生處方的痘痘藥物使用,真正締造「零瑕疵」健康膚質。


是日主持先請出任俊彥醫生講解護理暗瘡肌膚的正確之道,當中更提到處環痘痘的三大用法、痘痘的成因和如何治療痘痘等,十分詳細。




接下來,品牌代表都介紹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及講述當中的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讓淨痘的功效更明顯。

品牌代表也向大家講解產品的成份和使用方法,讓大家更加了解產品,用上的時候更加放心唷。



不得不說的是,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可用於日常皮膚護理程序之外,更可配合醫生處方的痘痘藥物使用!(這點是很值得留意的唷!

講解產品過後,大會都邀請星級化妝師May Sum講述她的抗痘歷程。



分享抗痘歷程後,星級化妝師May Sum更為大家示範獨門暗瘡護膚化妝秘訣,讓大家在抗痘的過程中也能明亮示人。

只要數個步驟,暗瘡也明顯被遮去,感覺如同柔滑無瑕的肌膚一樣。
(好棒的化妝技巧唷!)


最後,大會準備了一個小遊戲讓大家自由地拼貼一個用上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產品和一個沒有用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產品的對比照!

大家真的很用心唷!!鼓勵鼓勵我們這一組的博客唷!!


隨著活動完結,是日的PAPULEX淨膚抗痘博客茶聚到達尾聲,大會送上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的產品給bubeee試用,大家記緊要留意bubeee的分享報告唷!

小結:
是日的法國醫學「淨痘專家」「PAPULEX淨膚抗痘」博客茶聚讓bubeee解更多有關正確護理暗瘡護膚的方法和認識到這個品牌,相信這家的產品必定可以幫助bubeee解決這個痘痘問題唷!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現已於各大醫學美容中心、醫生診所、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3605 5811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