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療程】▌第一次。RF射頻技術。面部緊緻提升。ViLLA de Beaute ▌



在網上看到不少博客都分享RF射頻技術,分享RF射頻機等等的資料。
由於bubeee對家用的RF射頻機未算十分了解,是日就特意到ViLLA de Beaute體驗一下RF射頻技術!

ViLLA de Beaute位於香港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大廈14樓,地點方便,一點兒都不難找唷。


Villa de BeauteRF射頻技術是這家一站式健康護膚美體中心的皇牌療程之一,而Villa de Beaute認為,與其不段整容保持青春,何不用以天然的方式令自己成為永遠年輕的美魔女,所以Villa de BeauteRF射頻技術便能提供有如打Botox的功效,卻不會有打Botox的後遺症。

聽了這一番說話,bubeee都決定一試ViLLA de Beaute RF射頻技術。
(通過RF射頻技術,它能夠增加骨膠原,做到緊緻面型等的效果唷!


這裡的環境得舒適,很清靜,有很大房間的空間感。



美容師先為bubeee用上洗面奶,洗去面上污垢。

清潔面部肌膚後,美容師會先在面上塗上甘油,然後用上RF射頻機。
這個過程會先由Pre-Heat開始,慢慢加熱,肌膚都會感覺到一下一下的吸力。
注:由於不能拍照相關的儀器,所以會用以文字描述。

當中最特別是,美容師會在淋巴位置進行提升的動作,這也有通淋巴的作用。
哈哈!bubeee的淋巴塞得太嚴重,都會有想流口水和咳的情況唷。

用了以上步驟(稱為Part 1),美容師就會換上另一個儀器(頭)為bubeee用上更加細緻的面部提升動作。


換上另一個儀器,美容師都會在面部肌膚做上提升的動作,讓V面效果變得更明顯。

當中值得說的是,美容師會在眼皮和眼蓋位置用上RF射頻機,讓下垂的眼睛都有明顯提升的效果。


用上RF射頻機後,肌膚會感覺比較乾燥,美容師就準備了骨膠原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

最後,美容師會用上眼霜和日霜,為整個RF射頻療程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唷。


大家可以看到以上的試用前和試用後的分別,在面型和眼蓋位置都有明顯提升,想不到雙眉也感覺比較高了,效果如同打了Botox的利害,卻沒有Botox的後遺症,實在太棒!



小結:
是日bubeee是第一次體驗RF射頻技術,心裡有著說不出的緊張,幸好遇上很好的美容師,在療程中解答bubeee的疑難,令bubeee在整個療程的時間都很放心,加上不用打Botox都有Botox的提升效果,值得一試。

如想了解有關ViLLA de Beaut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