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保養】▌花卉清香。綻放迷人魅力。全新LUX香氛沐浴乳系列▌


友人們都得知bubeee是香水控,只要輕輕一噴,讓整個人時刻都感覺香噴噴唷!

近來bubeee得知LUX與國際香氛專家合作,精心調配一系列顯貴香氛,推出了全新LUX沐浴乳系列!


bubeee當然不能錯過,是次就用上了LUX香氛沐浴乳系列中的Mysterious媚惑幽香」,一瓶有750ml,份量好多唷!


品牌在沐浴乳的設計也花了心思,用上不同的顏色,感覺很貼心唷!


Mysterious媚惑幽香」的這一瓶就用深紫色,泵裝設計,輕輕一泵就可以擠出所需的份量。


在這時候,最特別就是事情發生了,一泵出來的沐浴乳是「深紫色」的唷!

這次是第一次用上「深紫色」的沐浴乳,不管效果好不好,心裡的期待感和滿足感總是很高的!
這個香氣是墨蘭花香味唷!


一泵的沐浴乳,起出來的泡泡量都足夠整個肌膚使用。

如果想感受一下泡泡浴的感覺,一點五泵的份量就足夠了!
香味的濃度也比較高唷!


在用上的時候,香味已經圍著肌膚走,感覺很舒適唷!
熱水浴的蒸氣和LUX香氛沐浴乳的香味混在一起,感覺在做肌膚護理一樣,感覺十分貴婦唷!

用完後,肌膚還是香噴噴的,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叫人討好。
這個香味在晚上入睡前嗅著,整個人放鬆了,bubeee很快進入夢裡與周先生相遇唷!

小結:
是次用上LUX香氛沐浴乳系列的Mysterious媚惑幽香」沐浴乳,由它的產品設計到用後感都很特別,這陣淡淡的的Mysterious媚惑幽香」香味不是一洗就失去的,而是淡淡的散發出來,雖然持久度不是太長,但這種淡淡的花卉清香,也足夠令我們在這刻綻放迷人魅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