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活動】▌Crabtree & Evelyn x Dr. Solomon 花藝合作。「農曆新年於詩意悠然的英式花園」▌

還有數日就是農曆新年了!

除了逛年宵和花市可以感受新春的氣氛外,原來逛商場和商鋪一樣可以感受其新春的喜慶氣氛。

Crabtree & Evelyn一直與花都有緊密的聯繫,經過研製技術,品牌成功地將這種天然瑰寶注入到優雅而永恆的美容產品當中。

為了慶祝馬年的來臨,Crabtree & Evelyn延續其對花藝的熱情,特意邀請屢獲殊榮的花藝設計師 – Dr. Solomon Leong共同合作,創作出一件精緻並帶有現代英式的觸感的花藝作品。

早前Dr. Solomon Leong金鐘太古廣場專門店舉辦花藝展覽活動,更親身向嘉賓展示花藝技巧以及講述花藝作品的靈感和概念來源,可以一睹Dr. Solomon Leong的風采,實在是十分難得唷。

是次Crabtree & Evelyn x Dr. Solomon的花藝合作作品的名稱為「農曆新年於詩意悠然的英式花園」概念是借用鮮花作為媒介,以表達新年的希望和活力。


當日Dr. Solomon利用了傳統和現代的花材,在不同顏色的配搭下,它將早春時節的形象以充滿詩意的方式徹底呈現出來,看起來很有春天花材欣欣向榮的形象!(也是象徵農曆新年的昌盛和興旺,與春節的主題十分配合。)



除了花藝作品外,Crabtree & Evelyn也推出了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的套裝,其紅色的包裝很有新年氣氛。



除了金鐘太古廣場專門店外,Crabtree & Evelyn其他的三間專門店,包括希慎廣場專門店、德福廣場專門店及V city專門店都擺放著由Dr. Solomon為品牌精心設計的花藝作品,大完千萬不要錯過喔!(花藝作品只是擺放一星期。)


最後,bubeee更有幸與Dr. Solomon合照唷!(十分滿足的說。)


顧客服務熱線︰2264 4848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rabtree & Evely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是次活動讓bubeeee有機會一睹Dr. Solomon Leong的風采,展示他的花藝技巧,讓大家驚嘆他的技術十分高超!加上,這個花藝合作作品在象徵農曆新年的昌盛和興旺的同時不失Crabtree & Evelyn英式的風,兩者配合來很有中西交融的新春喜慶氣氛。


(資由料Crabtree & Evely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