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染髮後的鎖色法寶 (MATRIX and L’Oréal Professionnel)

早在聖誕節前,我已經染了一把紅色的頭髮,準備聖誕節和春節的來臨。由於紅色也是褪色較快的色調,所以有效利用鎖色產品,可以讓髮色變得更持久和更有光澤感。



以下是我推介的「鎖色法寶」:


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Shampoo UV鎖色修護洗髮乳(HK$172/ 500ml+ BIOLAGE Color Care ConditionerUV鎖色修護護髮乳(HK$196/ 500ml)加入蘭花精華及UV ComplexUV複合物,能夠築起紫外線防禦屏障,鎖緊鱗狀表層,讓染後髮色得以持久鎖住,誘發清新光澤。

試用後感:洗髮乳的起泡量多,帶有陣陣蘭花香味,每日持續使用,鎖色效果相當不錯。另外,產品配方不含防腐劑和人造色素,能減少對染髮後的頭髮的傷害


MATRIX BIOLAGE Color Care Shine Shake亮緻鎖色噴霧(HK$138 / 125ml)採用水油雙重滋潤配方,匯聚蘭花精華及UV ComplexUV複合物,讓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徹底防止褪色,並且有顯著亮化染後髮色的功效。

試後用感:先在頭髮上噴上亮緻鎖色噴霧,再利用風筒吹乾,能瞬間撫平頭髮毛燥的問題,令頭髮變得順滑。產品更能夠亮化染後髮色,看起來更具光澤感。


3.     MATRIX BIOLAGE Exquisite Strengthening Oil 極緻強化亮澤修復精華 (HK$210 / 92mL) 蘊含瓊崖海棠油和奧米加3 (Omega-3) ,為髮絲提供深層滋養,有效強化及鞏固內部頭髮結構,填補脆弱受損髮絲,適合纖幼髮質的朋友使用。
**
如果髮質粗硬的朋友,可以選用BIOLAGE Exquisite Softening Oil極緻柔順亮澤修復精華(HK$210 / 92ml)

試用後感:它的質地輕盈,塗上頭髮後,容易被頭髮吸收,十分清爽,摸起來順滑不打叉,有即時滋潤秀髮的功效,提升髮色的顯色度。


LOréal Professionnel 水晶鎖色家用套裝 Cristalceutic Home Cure PackHK$200 / 12ml x 6),蘊含GlucoMineral水晶修復因子,能瞬間把色素鎖於頭髮最內層,防止色素流失,並且延長染髮效果。

試用後感:它的質地輕盈,用法方便,用後髮色色素的持久度更高,減少褪色的情況,令秀髮變得更亮澤,並且改善了頭髮毛燥的問題。

(產品由MATRIXLOréal Professionnel所贊助。)


此文章同時於she.com/beauty發佈。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