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保養】▌ SK-II 嶄新護膚成份。晶瑩美肌四部曲。由MAGIC RING看見了肌膚的改善 ▌

早前bubeee提到初次接觸SK-II,品牌都送上四件皇牌產品給bubeee回家體驗,讓bubeee感受Pitera™的威力唷!


第一步就是用上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這是初次用上神仙水,第一個感覺是很保濕。



有關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蘊含超過90% Pitera™,可以滲透至肌膚底層,極容易被皮膚吸收,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大家可以先用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沾濕潔膚棉,抹抹全面肌膚。


然後,bubeee先用手將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再次輕拍於肌膚,讓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肌膚質素,做到逆轉肌齡的第一步唷!



下一步是用上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它是SK-II的新推出的產品。


有關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結合突破性微循環科研,與全新微循環因子配方— Eye Albus Complex,紫花苜蓿(Alfalfa)及取自地中海的珍貴成份—白羽扇豆(Lupinus Albus),有效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瞬間對抗黑眼圈,煥發眼周明眸魅力。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的顏色帶白色,質地為乳霜狀,很容易推開。


大家可以泵出適量的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塗抹於眼部周圍,再輕輕按摩即可。


如果大家有按摩捧的話,可以配合按摩捧使用,其佳果會更加明顯。

第三步就是用上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它是一瓶滲透度很高的精華液。


有關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突破性技術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加速肌膚蛋白增生、提昇肌底細胞密度、撫平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是帶半透明狀的顏色,質地輕盈,輕輕推開已經被肌膚所吸收。



最後就是用上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鎖著剛剛用上的保養品。


有關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 色斑、缺乏光澤、以及肌膚暗黃等 10 大肌膚老化跡象。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直接激活肌底細胞, 直達緊緻根源,啟動 細胞再生過程,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的質地滋潤度剛好,用上面部肌膚既可修護肌膚,也可以滋潤肌膚,沒有油膩的感覺,相當舒適。


用上約一個月後,bubeee再次來到SK-IIMAGIC RING Crystal Clear Skin Test(皮膚測試)。

哇!想不到肌膚的狀況改善了這樣多,居然真是逆轉肌齡喔!


肌膚質素在多方面都有所改善,唯獨是Texture Refinement因為肌膚有少量敏感所以未能有所提升。


總體來看,用了SK-II保養品後,肌膚質素真的有所改善。

小結:
初次接觸SK-II,以前只覺得是廣告的關係,但到真正用上時,看似沒有特別的大改變,但肌膚質素是一日一日的在進步,為肌膚逆轉肌齡,讓肌膚在沒有化「減齡妝」的時候都能同樣感覺年輕,這就是SK-II的威力。

(產品由SK-II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