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乾燥肌保濕面膜推介(FANCL、Labocare、美肌一族)

近日天氣清涼、相對濕度降低,肌膚容易因脫水而引發敏感等問題,而且上妝時會發現妝容經常甩粉,看起來總是覺得浮粉、不自然。


以下是一些保濕面膜推介:


Fancl 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HK$155/3 )蘊含補濕滋潤複合精華、鎖水保濕精華、氨基酸,為肌膚持續提供補濕及美肌營養,提昇肌膚的水分,其滋潤成分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肌膚回復飽滿。

試用後感:面膜設計緊貼面型,用後肌膚即時感覺保濕,產品中的鎖水保濕精華令補濕效果更持久,大大改善乾肌膚的問題,肌膚質素有即時改善。


Labocare 透明質酸生物纖維面膜 (HK$23.9/1 蘊含透明質酸及金縷梅,為乾燥肌膚提供水份,適合乾燥及缺水肌膚。

試用後感:面膜質地是天然發酵的生物纖維,十分貼面,讓精華液可以迅速滲透肌膚底層,即時改善肌膚繃緊的問題。加上,產品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螢光劑、二苯酮,讓用家可以放心使用。


美肌一族黃金精華面膜 (HK$16.9/1 )蘊含黃金,能夠改善肌膚黯沉的問題,有效補水及亮白肌膚,特別針對膚色暗啞肌膚。

試用後感:產品蘊含奢華護膚成分,在保濕、滋潤、亮白方面都做得不錯,讓乾燥肌膚即時感覺水潤,用後肌膚有軟綿綿、飽滿水的感覺。

(產品由FANCLLabocare、美肌一族所贊助。)

此文章同時於she.com/beauty發佈。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