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保養】▌法國 Bio Logical ✿ 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舒緩保濕面膜 ✿ My Beauty Sleep Precious night cream修護晚霜 ▌

不少朋友都喜愛使用有機的保養品和潤膚品,近日就用上法國 Bio Logical的保養品,感覺很保濕,很適合日日在乾燥環境工作的朋友使用。

是日跟大家分享的是法國 Bio Logical中的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舒緩保濕面膜和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修護晚霜,兩件都是晚間修護的好幫手!

 

有關法國 Bio Logical
法國 Bio Logical 是全線產品100% 於法國生產及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品牌理念為簡約、有趣強效,以有機植物及蔬果為原材料,成份清純潔淨,謝絕一切對人類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Bio Logical擁有自家專屬實驗室,由70多名皮膚專家及研究人員組成的科研團隊,運用先進科技,細心設計和生產各種有機護膚產品。

當中,Bio Logical 部分產品於2013年獲得美國農業部 USDA授權有機認證標籤,證明產品原料及生產過程皆符合嚴格規定,並且該產品需含至少95%以上有機成分,所以Bio Logical家的保養品可以說是很天然的唷!

Bio Logical 產品共有四大系列,包括So Fresh清新爽潔系列、So Soft柔滑細嫩系列、So Delicious滋潤嫵媚系列和So Healing舒緩修復系列。

第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HK$350/ 50ml),是一瓶滋潤度高的晚霜。




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成分包括刺梨種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等等,也是天然為主的成份。
 

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質地滋潤,帶白色的顏色,容易推開。


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於面部肌膚上推開,你會發現它是滋潤而不油膩,肌膚感覺在深層補水一樣,有一種超水嫩的感覺!


這瓶除了做到補水,更可以預防水分蒸發,為明日做好保濕的準備!(也不怕晚上開空調後,第二日會感覺肌膚乾乾的。)


在特別保養方面,bubeee就會用上第二件產品 - 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舒緩保濕面膜,這個面膜(HKD$350/ 200ml)屬滋潤型的乳霜面膜,可以解決乾燥肌的問題。


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舒緩保濕面膜蘊含玫瑰花水、摩洛哥堅果油、 乳木果油、金鏤梅水、玫瑰果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等等,與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相若。


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舒緩保濕面膜用上超強水潤配方,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修護的功效,使肌膚更柔軟。


使用說明說,可以在清潔面部後,敷上一層薄薄的面膜,靜待 5 – 20 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及抹乾。(bubeee用上三十分鐘,由於這不是片裝面膜,所以會感覺很乾燥。)


用後潔面的時候,面部肌膚會感覺有點滑,一點兒也不繃緊,感覺滋潤。

不可不提的是,My Peace Treaty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舒緩保濕面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敏感皮膚,正如適合近來剛做醫美療程的敏感肌使用。

銷售地點FingerShopping.com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io Logical,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logicalcosmetiques

小結:
法國 Bio Logical的保養品成份天然,利用多款滋潤度高的材料,製造出保濕、滋潤、修護度高的保養品。當中,bubeee最喜歡它家的My Peace Treaty -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舒緩保濕面膜,用上面部可以舒適肌膚的繃緊感,補水,更可以做到水油平衡,減少日常出油的情況,令到第二日上妝都很貼面!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法國 Bio Logical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