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活動】▌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發布會 ▌

很多品牌都會以酒店作發布會的場地,而Origins卻在酒店內的房間舉行發布會,十分特別!(很有家的感覺!也有Girls’ Night的感覺唷!)

是次的場地正好配合當日發布的新品 –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主題,深藍星夜主題配合房間內柔和的日光光線,恍如提醒大家在酣夢中,讓大家可以感受一夜酣睡的感覺!


當日的房間連床鋪也放了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擺設,很貼心。



Origins全新推出的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備有滋潤配方及清爽配方,即是Mineral-enriched renewal cream Mineral-enriched oil-free renewal cream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當中蘊含多種天然成份、維他命及礦物、純天然植物精華油,讓用家在休息的同時,悄悄地讓肌膚進入「重新啟動」(re-booting) 模式,為肌膚每天灌注維他命、礦物質和充足水分唷!


要做到GOOD DAY, GOOD NIGHT! ,大家在日間先可以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及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CC霜作喚醒剛睡醒的肌膚,保護和修飾肌膚,晚間則使用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重新啟動肌膚的「重新啟動」(re-booting) 模式。


當日大會更邀請專業香薰治療師Alice Ho到場講解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本身的好處,並講解加入新產品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對肌膚及紓緩情緒的功效,所以這瓶晚霜的香味很舒緩。


Alice即席示範如何塗抹這瓶晚霜,大家可以取適量晚霜於掌心,雙手合十將其溫熱,放於面前深呼吸30秒,盡情吸收產品內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成份,可以讓大家在美肌的時間,也可以做到紓緩及放鬆的效果唷。


最後,Alice更為bubeee進行一對一的速效香薰調配及按摩(Wellness Aromatherapy Journey),並即場調配一支專屬bubeee的香薰按摩筆,讓大家可以放在手袋裡,隨身使用,實在是太窩心。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用後報告。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Good day, Good Night! ★★

小結:
是日Origins的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發布會在設計、佈置上都相當貼心,深藍星夜主題配合房間內柔和的日光光線,讓大家如同在酣夢中,一起感覺讓肌膚「重新啟動」(re-booting) 模式的感覺!另外,是日的活動讓bubeee更了解純天然植物精華油的使用方法,而這個知識對發揮這瓶晚霜的最佳功效是十分重要,所以也感謝有機會出席這個活動,讓bubeee回家可以以最正宗的方法體驗這瓶晚霜唷。

(資料由Origins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