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活動 + 美妝】▌CLINIQUE 2014年夏季彩粧系列 ★ A Splash of Clinique Colour ★ 畫出田園朝氣 ▌

夏天來了,又是時候換上適合夏日的彩妝!

早前有幸出席CLINIQUE全新夏日彩粧派對,率先試用品牌一系列的夏日彩粧和戶外防曬用品,讓博客們可以以充滿田園朝氣的彩妝迎接夏日!

大家準備好換上夏日田園妝未呢?

今年CLINIQUE夏季彩粧以A Splash of Clinique Colour為主題,以一系列全新的清新粉色、鮮花色、大地色、水果色系Chubby Stick眼部及唇部彩粧產品打造洋溢夏日青春活力的鮮豔粧容。

是次CLINIQUE推出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 / PA++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 <全新夏季色系>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和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全新夏季色系>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 / PA++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 (粉盒 - HK$100 ;粉芯 - HK$290 (15g))利用「智能旋轉調色設計」,包含三種調色霜,明亮透白色、清新粉紅色和粉嫩桃色。


透過即時均勻融合,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 / PA++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  提供三重改善膚色的功效,包括有助即時明亮肌膚,提升光澤、有助改善暗啞膚色和改善蠟黃的膚色等功效。


是日用上CLINIQUE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 / PA++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SPF 30 / PA++ 後,肌膚膚色即時均勻起來,黑眼圈的位置都能遮蓋到,看起來透白得來卻十分自然,沒有死白的感覺。


當日bubeee還用上一系列CLINIQUE夏季彩粧的產品,打造充滿田園朝氣的夏日妝容。

完成了!妝感都很不錯,很有夏日的感覺喔!



回家後,bubeee都立即試用一系列CLINIQUE的產品,包括CLINIQUE 全新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PF 30/PA+++ 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 <全新夏季色系>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和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全新夏季色系>,嘗試打造夏日感的彩妝。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質地輕盈清爽,有調色,補濕,保護三大美肌功效。




用上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後,肌膚膚色有即時改善,當中產品內的雙重調色光學粒子有效中和膚色暗啞及偏黃現象,達到即時調改及提亮膚色的功效,整個底妝即時光澤起來。


上完底妝後,bubeee會用上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 <全新夏季色系> Biggest BlossomWhopping WillowHK$155 / 3g)化眼妝。


這枝蠟筆形包裝的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十分方便,只需要打開蓋子,就可以看到絲滑的軟膏狀質地的Chubby Stick

bubeee先用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15 Biggest Blossom塗抹在眼窩位置,打造一個淺色的眼窩。



然後,bubeee再用上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Whopping Willow,將顏色塗抹於眼尾位置。由於它是絲滑的軟膏狀質感,所以只需要輕畫幾筆,就可以輕易上色。



大家可以用手指將兩種顏色中間位置的顏色掃鬆,變成一個自然漸變眼妝。


接下來,我們可以掃上CLINQIUE Lash Power Feathering Mascara 魔法羽翹睫毛液(HK$200/ 5.5ml),它可以做到根根分明、豐盈纖長的美睫效果。





在唇妝方面,是次會用上兩枝CLINQI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打造這個充滿夏日氣息的田園唇妝。


bubeee會先利用CLINQI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HK$150/ 3g),是日先用上(18 Plushest Petal)為唇部打底,它的水潤質感讓唇部感覺滋潤,而且以蠟筆形的唇膏筆容易攜帶,十分易用。



下一步就是用上CLINQI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滋潤亮彩唇膏筆(17 Plumped Up Pink),這個顏色是一款鮮明粉嫩的唇色,可以帶出夏日的涼快氣息!




用後的唇部即時飽滿水潤起來,而且整個造型變得更加夏日!

最後,在蘋果肌的位置塗上少量胭脂,面部的氣色和夏日感就更加提升,看起來更加有夏日田園風。


小結:
是日用上CLINIQUE一系列的彩粧品,它的彩妝品設計貼心,方便使用,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妝。CLINIQUE全新夏季色系用色鮮豔,只需要輕輕塗抹,就可以輕易上色,讓整個粧容更繽紛,更有田園氣息!

(產品由CLINIQU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