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 為家居添上一點聖誕氣氛 ♥ Periwinkle X Parfumiere Trésor 聖誕鮮花環製作班 ▌

踏入聖誕節的月份,謝謝多個品牌都送上聖誕的祝福及 Christmas Hamper 

謝謝 Parfumiere Trésor 的公關邀請,bubeee 早前來到位於中環擺花街 28 Parfumerie Trésor 香水店,跟 Periwinkle 的導師學習親手製作專屬自己的聖誕花圈。(這是超好玩的活動!)


Parfumiere Trésor 的外觀加入了西方的設計完素,感覺像走在外國街頭一樣,散發一種時尚的味道。


走進 Parfumiere Trésor 架上放滿不同品牌的香氛,而店內一陣陣香氣讓整個人感覺很放鬆。




Parfumiere Trésor 備有一些聖誕套裝,讓大家選購心儀的香氛,送禮或自用都是一份超貼心的聖誕禮物。


來到 Parfumiere Trésor 的二樓,這便是是日 Periwinkle X Parfumiere Trésor 聖誕鮮花環製作班的地點。

我們先選好花環的大小,而花環已經放了沾濕了水的花泥。


導師教導大家修飾花泥,讓花環看起來更圓滑更好看。

下一步就是修剪多款花朵和插花於花泥中,留意重點是要將花泥綠色的部份遮去。(這個步驟是超級漫長,當日用了約一個半小時於這個步驟。)



大家可以先將水注入膠管內,再放入鮮花,然後再插入花環。


插好鮮花後,大家便可以開始修剪貴族松(抱歉,未能確實它的名稱。),逐小逐小將貴族松插入鋪滿整個花環。


若大家想用一些假花或松果裝飾花環,可以使用鐵絲將假花或松果連接起來,再插入花泥裡面。


大家經過一番努力之後,開始見到製成品了!( bubeee 近看自己製作的聖誕鮮花環,其實有超多空洞!)


這是 bubeee 製作的聖誕鮮花環,把這個聖誕鮮花環放這個在家門口,讓家人一回家便能感受到充滿聖誕的歡樂氣息。


小結:
是日來到 Periwinkle X Parfumiere Trésor 聖誕鮮花環製作班,有機會親手製作聖誕鮮花環,這個體驗相當特別及難忘。以往我們都是在大型百貨及時尚品味概念店購買聖誕花環,而是次的花環由零開始製作,並用上了鮮花,整個製作過程相當好玩,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嘗試製作你專屬的聖誕鮮花環。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eriwinkle Parfumiere Trésor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