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美食】▌ ♥ 賣相精美但令人失望的甜品大餐 @ ATUM Desserant ▌

下星期便是 bubeee 的生日和聖誕節了!
謝謝友人的生日祝福及預約了 ATUM Desserant 的甜品,跟 bubeee 一起慶祝生日。

是日我們來到位於銅鑼灣駱克道 The L Square 16 樓全層的 ATUM Desserant ,工作人員安排了一個最近牆的二人座位。(友人說很逼,但勉強還是可以座下,而且座位前有掛勾可以掛袋子,也是蠻貼心的設計。)


在景觀方面,我們座位前面是兩座像咖啡機或焗爐的機器。(感覺上跟甜品師博有很大的距離,心想:只要不阻礙甜品師博在我們面前製作甜品就可以了。)

在食物方面,我們點了一客 Improvisation for two)和兩杯是日飲品(餐飲)。


未開始欣賞甜品畫製作過程前,工作人員送上兩枝芒果木瓜凍湯,味道清新,而且盛載的器皿十分特別,令人相當相待接下來的甜品畫。


等了一會兒,甜品師博會將矽膠墊鋪在我們的面前,開始為我們設計甜品。


第一部份,甜品師博先將醬汁擠在矽膠墊上,並用刀子將醬汁掃開。(個人認為拖肥醬很好吃,而且不會很甜,吃完也不會很口渴。)


來到第二部份,甜品師博會將好像「碎石」的甜品倒在矽膠墊上,讓整個甜品看起來更立體。


下一部份便是放水果,甜品師博將桑莓( Raspberry )和藍莓( Blueberry )放在矽膠墊上。(這兩款水果讓整個甜品看起來更高貴,而且這些也是我愛吃的水果。)


接下來,甜品師博把不同顏色與不同口味的啫喱放在矽膠墊上,不規則形狀的啫喱令整個甜品更具創意,相當特別。


然後,甜品師博再把不同的甜品裝飾放在矽膠墊上,將這客甜品變得一件藝術品。


最後,甜品師博詢問我們喜歡吃朱古力味雪糕還是佛手柑雪葩,而我們選擇了佛手柑雪葩,感覺其味道比較清新和更特別。

本以為甜品師博會在我們面前製作雪葩,可惜卻在另外兩位客人前製作甜品,再送上我們面前。(老實說,我們感覺挺失望,因為我們期待甜品師博會在我們面前製作甜品,但事實卻不是呢!)


雖然我們並未有欣賞到甜品師博的表演,但是日的甜品總算完成了!(大家隔著屏幕也能感覺到雪葩散發出冰涼的煙嗎?)




近看這道甜品,它真的美得像一件藝術品,像一幅色彩繽紛的甜品畫。


由於智慧齒很痛的關係,bubeee 只是嚐了部份甜品,當中佛手柑雪葩配上拖肥醬及啫喱都很好吃,令人一再回味。(可惜我的智慧齒太不爭氣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ATUM Desserant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s://www.facebook.com/ATUMDesserant

小結:
是日來到 ATUM Desserant 嚐嚐這個有名的甜品畫,甜品賣相相當精美,讓食客可以感受到甜品師博對於甜品製作的心思與創意,確實不錯。另一方面,甜品師博在另一邊的工作桌製作雪葩後再送到我們的面前,對於一心想欣賞甜品師博表演的我們,的確令人失望。整體來說,可能我們看過很多對 ATUM Desserant 的好評才會有太大的期待,變相更加失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