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美妝】 ▌ck one color ♥ ck one 2014 全新秋季裸妝系列 ♥ 締造自然無瑕及嫵媚動人的妝容 ▌

身邊不少朋友都喜歡裸妝,因為它的妝感自然,而且可以突出仔細的輪廓,讓面部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

今年秋季 ck one 推出全新秋季裸妝系列,系列糅合了簡約和感性元素,希望溫和的肌膚色調,再塗上簡單的色彩,即可締造自然無瑕和嫵媚的妝容,相信是不少女性今季的  must-have 

在包裝方面,ck one 全新秋季裸裝系列的包裝貫徹品牌的傳統黑、白兩色,簡約及超時尚的包裝更能突顯品牌的獨特個性及創造性。



了解過 ck one 今季的全新秋季裸妝系列後,品牌也邀請 bubeee 體驗 ck one 全新秋季裸妝系列帶來的嫵媚及自然的妝感。



在底妝方面,ck one 的化妝師為 bubeee 選了 ck one all day perfection face makeup SPF20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20 HK$330/ 30ml)和 ck one color mousse concealer(色調 200 fair),來做一個粉底和遮瑕,這兩件產品能夠即時均勻膚色及打造肌膚的光澤感。


當中 ck one all day perfection face makeup SPF20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蘊含維他命 ,有效為肌膚保充水份,並能對抗游離基及顯著提高妝容的保濕度、彈性及持久度。



在定妝方面,化妝師利用 ck one airlight pressed powder spf 15 bubeee 定妝,它的質感輕盈,而且粉餅色調接近肌膚膚色(產品備有六種色調),可以進一步修飾毛孔,達致更無瑕的遮瑕和定妝效果。


來到眉的部份,化妝師使用 ck one brow pencil + gel duo 跟著原有的眉形填上顏色,修補眉毛與眉毛之間的空隙。(化妝師說要修眉唷~v~)


下一步就是眼妝,也是是次的妝容重點部份。

今季ck one 2014 全新秋季裸妝系列推出三款ck one powder eyeshadow,色調包括 210 smolder 500 jaded 和 740 misbehave


在眼影方面,化妝師將 ck one powder eyeshadow HK$160)(色調是 500 jaded)塗抹在雙眼皮位置,眼影顯色度高,而且粒子的光澤度很高,只需要用上少量眼影即可以塗抹整個雙眼皮位置,即可以打造深遂的秋季眼妝。



然後,化妝師會用上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的位置畫出一條很幼的眼線。


來到睫毛的部份,化妝師利用睫毛夾夾曲睫毛,再掃上睫毛膏。
ck one 睫毛膏可以即時掃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但不會變成蟑螂腳,可以為雙眼打造自然、增大的效果。


來到胭脂部份,今次化妝師選擇了 ck one color cream + powder blush duo ,這個是偏粉色系的色調,為肌膚帶來粉嫩的美肌效果。



最後,來到唇妝方面,化妝師選擇了 ck one pure color lipstick HK$150)(色調是 850 tempt),這個系列備有 3 種色調 140 undressed840 envy850 tempt),全都是裸妝的好配妝物。


是日的秋季裸妝系列彩妝完成了!(看起來像一個裸妝,但其實化妝師下了很多功夫才打造完成呢!)


銷售點 獨家發售)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電話 : 3903 8920
小結:
ck one 2014 全新秋季裸妝系列糅合簡約及感性的元素,而整個底妝都是超仔細而不花巧地突顯個人輪廓。另外,化妝師用上 ck one powder eyeshadow  ck one pure color lipstick ,它們的顏色都是一些秋妝大熱的色調,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有一種既型格又裸妝的感覺。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ck one color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