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美髮】▌ 抵抗冬日斷髮及髮質乾旱的問題 ♥ 全新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 +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

冬天天氣乾燥,除了肌膚乾燥,頭髮也會感到乾燥,出現斷髮及頭髮乾旱等等的問題。(加上,聖誕節及新年要常常出席朋友聚會及聖誕派對,多個派對造型將髮質變得更加脆弱。)

Essential 的柔韌防斷髮護髮膜( HK$62.9/ 200g )及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HK$74.9/ 60ml ),產品可以有效為髮質層集中保濕,密集式修護受損角質層,讓秀髮持續水潤。(剛剛從韓國回港後的髮質,真的是乾燥到不行,感覺很容易折斷。)


來到第一個產品分享,這是 Essential 全新柔韌防斷髮護髮膜,而這個產品是專為經常電燙漂染及嚴重受損的髮質而設,能預防開叉斷髮及讓秀髮重現柔滑強韌的效果。


其實用前在博客上,bubeee 也寫了髮膜的分享,並提及 Essential 的髮膜。

有關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蘊含向日葵精華油、角質層重塑精華、熱力抗禦修護成份、 3   MEA 角質層滋養成份(與 Essential 護髮素比較)、天然蜂蜜及乳木果等等,能高度滋潤保濕髮絲,即時修補受損的角質層,修護受風筒或電髮夾熱力造成的傷害,讓秀髮持續柔滑及順滑容易打理。


一瓶 Essential柔韌防斷髮護髮膜有 200g,份量與一般髮膜差不多。打開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它會散發出香濃的花果香氣。


Essential 全新柔韌防斷髮護髮膜帶淡黃的顏色,質地黏身,滋潤度高。


將適量的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塗抹於耳朵以下的頭髮上,建議多加塗抹於髮尾位置。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它的質地容易於頭髮上推開,而頭髮好像會把護髮膜吸於頭髮裡,所以大家可以先用上約一個乒乓球份量(中長度頭髮。),然後再添加護髮膜建議的份量。(用上的份量比想像中多。)

敷上約十分鐘,頭髮即時順滑起來,連洗髮及印乾頭髮時遇上的開叉問題也改善了!

  
每周用上兩次 Essential 柔韌防斷髮護髮膜,頭髮因打而引起的脫髮也有所改善,頭髮變得容易打理。(當然,從肉眼未能看見修補了受損的角質層,但美髮效果也是十分明顯。


做好頭髮髮膜護理後,大家可以用上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預防分叉及斷髮問題。


一瓶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60 ml ,其泵裝設計可以輕易泵出適量份量的護髮精華。


其實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頭髮跟枕頭摩擦時會為頭髮帶來的傷害,而大家可以每晚洗髮後使用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防止枕頭摩擦帶來的傷害及修護每寸髮絲。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的質地是油狀,帶輕盈不黏膩的質感,可以輕易在手上推開再塗抹在頭髮上。


另外,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蘊含「高密度角質層保護配方」,能形成保護膜平均覆蓋髮絲角質層,為一眾女生解決髮絲困擾的問題。



以往起床時,頭髮亂得誇張,用上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之後,只要用梳簡單整理一下頭髮即可變成順滑的頭髮。


Essential 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埋及化粧品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小結:
近日天氣乾燥,頭髮乾燥得像電線,並出現斷髮的問題。Essential柔韌防斷髮護髮膜和 Essential 全效護髮精華 (免沖洗) 密集式修護受損角質層,為頭髮形成保護膜,平均覆蓋髮絲角質層,改善和預防分叉及斷髮問題。另外,它家的產品價位合理,並帶陣陣花果香氣,讓一眾女生們更加關注及愛上美髮保養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Essentia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