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活動】▍DETTOL 「檸出至 Fresh 肌膚」♥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發佈活動 ♥ 挑戰全港最大型「檸」蛋機 ▍

夏天快來了!大家換了合適的個人護理產品嗎?

是日 bubeee 便來到 DETTOL 「檸出至 Fresh 肌膚」的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發佈活動,認識 DETTOL 最新推出的清新香味沐浴露,聽聽廣告代言人黃翠如 Priscilla Wong 的分享和挑戰全港最大型「檸」蛋機。


是日活動 2015 5 9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對出(怡東廣場)舉行,而是日的主持是蔡雪瑩 Snowy Choi ,她先向大家介紹是日活動的內容及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她真人很美唷!)


介紹產品後,蔡雪瑩邀請出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廣告的小妹妹上台,跟大家分享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的香味,小妹妹更提到這款香味並不是香水味,而是清新的檸香味。(抱歉未提供小妹妹的名稱。)


小妹妹更邀請出黃翠如一起在檸檬扭蛋機內跟大家見面!(他們倆好可愛唷!)


然後,黃翠如和小妹妹更來到台前大家見面,分享拍攝廣告時的一些趣事和清新香味沐浴露的用後感。



當中黃翠如更表示她很喜歡這陣清新檸香,且產品更具防菌保護的功效,適合夏季使用。


另外,黃翠如亦表示她很高興再次與 DETTOL 合作,很希望今年與 DETTOL 一同領獎。 


最後,小妹妹更送上獎品給黃翠如,為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小結:
繼去年的 DETTOL 全新青瓜味舒爽沐浴露,今年 DETTOL 推出清新香味沐浴露,清新的檸香味讓人告別難嗅的汗味,而且具有防菌保護的功效,令你在潔膚同時保障自己的健康。若你喜歡清新的檸檬香味,這瓶  DETTOL 清新香味沐浴露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DETTOL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