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保養】▍KOSÉ COSMEPORT ♥ SUNCUT 高效防曬精華乳液及水感啫喱系列 ♥ SUNCUT 高效防曬水潤噴霧系列 SPF 50+ PA++++ ▍

踏入夏季,又可以跟陽光與海灘玩遊戲了!面對著猛烈的陽光,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保養唷!

早前收到 KOSÉ COSMEPORT 送來 SUNCUT 高效防曬精華乳液及水感啫喱系列和 SUNCUT 高效防曬水潤噴霧系列 SPF 50+ PA++++ 的防曬產品,是日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


為了讓你的防曬體驗變得更持久,SUNCUT 推出「先打底、後補助」 的防曬保養方法,大家可以先在第一層用上  SUNCUT 高效防曬精華乳液或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在第二層便用上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第一瓶先跟大家分享是第一層用的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這是一瓶日本最高防曬系數的防曬產品,有效長時間隔離 UVA 及 UVB 


在成份方面,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加入了 10 種美肌植物精華,包括橙花精華及溫泉水精華等,持續滋潤皮膚、舒緩鎮靜、持續抗氧化及預防肌膚因日曬變得乾燥。(它更可以做到防汗、防皮脂的功效。)


擠出適量的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它的質地為輕盈啫喱狀,整體質感清爽,推開的時候像乳液般容易推開。


在推開的時候,大家更會感覺到少量的清涼感,清爽不膩面,在色調方面更沒有泛白的情況,看起來也沒有很油的感覺。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更加入添加礦物粉及清爽蜜粉,可當作妝前底霜。


另外,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更是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讓用家可以放心使用產品。


大家外出前可以用上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 作底霜,並在補妝或日間時用上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它的容量不會太大,而且很容易使用。

是次 bubeee 收到的是 SUNCUT 高效防曬水潤噴霧系列 SPF 50+ PA++++ 中的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 HK$79/ 90g)和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HK$59/ 50g)。

兩款的防曬噴霧的效果都不錯,而且用途很多,bubeee 則喜歡將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嗅於身體部位,並利用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 於面部和頭髮防曬護理。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 備有防曬系數 SPF50+ PA++++ 和防水、防汗、防皮脂的功能,有效長時間隔離UVAUVB,防止曬黑曬傷,預防色素沉澱。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的質地清爽,而且很容易控制份量,適合全身使用。


在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先搖動數次,在距離肌膚或頭髮 10 - 15 cm 處均勻噴塗。


以下是近距離噴 SUNCUT 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 的效果圖。(如果距離肌膚或頭髮 10 - 15 cm 處均勻噴塗便沒有泛白的肌膚問題。)


另一瓶防曬噴霧便是 SUNCUT 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它備有花香香味和帶冰涼的感覺。



SUNCUT 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 加入清爽分子,讓你的肌膚和頭髮在散發淡淡的花香時,也能感覺到冰涼的快感。


使用 SUNCUT 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 後,肌膚沒有黏膩和泛白的問題,看起來的感覺很自然。

bubeee 喜歡將 SUNCUT 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噴在頸上,它的香味不會太濃,在頸部慢慢散發出來的香味淡而持久,而且可以改善頭部流汗的汗味。


最後,兩款防曬噴霧也是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酒精和無PARABEN防腐劑,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小結:
是次體驗的 SUNCUT 高效防曬水感啫喱 SPF50+ PA++++、高效防曬噴霧 SPF 50+ PA++++ (無味) 和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 效果挺好,產品備有防曬系數 SPF50+ PA++++,質地清爽,當中高效冰感防曬噴霧 SPF 50+ PA++++ (花香) 的冰感更適合夏季時使用。另外, SUNCUT 推出「先打底、後補助」 的防曬保養方法,讓大家可以常常做好防曬保養,告別曬傷和預防肌膚因陽光帶來的老化問題。

銷售點:
於屈臣氏、莎莎及各大百貨公司有售。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KOSÉ COSMEPORT ,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KOSÉ COSMEPORT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KOSÉ COSMEPORT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