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超級媽媽」楊張新悅 ♥ 平衡事業、孩子及家庭 ♥ 分享育兒秘招 18 式 ♥ 從湊 B 中提升自我價值 ▍

大學畢業數年,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師姐、師兄們都踏入人生的另一頁 - 結婚。

不少朋友結婚後都會繼續工作,成為工作上的女強人,又有朋友變了一名全職媽媽,你的選擇又是什麼呢?

早前收到 「生活易」旗下的家庭生活網站「家庭生活易」( family.esdlife.com ) 的邀請,出席《楊張新悅 傳授兩職媽媽育兒秘招18式》的分享會。雖然 bubeee 未能出席是次活動,但活動的內容卻很有意思,所以都想在博客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相片由生活易所提供。


是次活動的星級媽媽便是楊張新悅,她當上全職媽媽已有6年的時間,並育有3位可愛的女兒。


說起「全職媽媽」,相信不少人都會認同媽媽的偉大,一年 365 日都忙著照顧我們。另一方面,有些朋友覺得全職媽媽的生活枯燥乏味,而且很難認識新朋友,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子,你又認同嗎?


(相片由生活易所提供。)

在是日活動中,楊張新悅分享了育兒招數18式和時間管理各方面的心得,讓她可以兼顧事業、孩子及家庭三方面。

除了育兒心得及經驗,楊張新悅更提到一個重點 - 只要保持思想正面,積極裝備自己,自然學會尋找自我價值。」。其實做每一件事情,我們也要盡量保持思想正面,好好的準備自己,才是正確的人生觀。


(相片由生活易所提供。)

楊張新悅更認為「每一位媽媽也有自己所喜歡做的事及理想,只是忙於湊B,一時遺忘了自己。所以不妨找個方法重拾那份興趣及熱誠,堅持自己的目標,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看到這一段分享的時候,這讓我想起劉媛媛在《超級演說家》中的一段話「每一個理想都值得你拿一生去拼命,人生這麼短,我選擇做那種熱情的傻瓜,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永遠相信夢想、相信努力的意義。」。

小結:
雖然 bubeee 未能出席是次活動,更沒有什麼育兒經驗或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但我認同「超級媽媽」楊張新悅的分享,大家只要努力堅持自己的目標,有計劃地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一定可以達成目標及尋找到自我的價值大家一起向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吧!

(活動及活動資料由生活易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