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美食】▍韓國燒烤 BBQ7080 ♥ 初嚐烤豬皮 Dwaeji Kkeopdegi ▍

近年香港新開了不少韓國燒烤的餐廳,而 BBQ7080 更是其中一家知名度很高的餐廳。

是次便來位於香港銅鑼灣登龍街 28 號永光中心 2 樓的 BBQ7080,這家的環境跟 bubeee 在韓國看過的韓燒餐廳相若。

看看餐牌,這家的選擇也是蠻多的,而是次 bubeee 和友人便點了烤豬皮 Dwaeji Kkeopdegi、烤牛肋骨肉 Neukgansal 、濟洲島黑毛豬面青 Jeju-do Heukdwaeji Ppolsal 和濟洲島黑毛豬五花腩 Jeju-do Heukdwaeji Samgyeopsal


等待肉類上菜的時間,我們先吃一些韓式前菜,包括泡菜、芽菜等等,整體味道不錯。


在燒肉方面,烤牛肋骨肉 Neukgansal 及濟洲島黑毛豬面青 Jeju-do Heukdwaeji Ppolsal 的肉質新鮮,單看外觀已經覺得質素不錯。



將燒肉放在韓燒板上烤一會兒,大家便會嗅到陣陣的肉味,增添大家的食慾。

兩款燒肉吃起來也有肉味,而且飽肚度蠻高,配上調味料的味道更佳。


再來的是濟洲島黑毛豬五花腩 Jeju-do Heukdwaeji Samgyeopsal ,它跟相片中的黑毛豬五花腩是一樣的,相當肥美。


近看黑毛豬五花腩的比例,它的肥瘦比例看起來還不錯。


工作人員更向我們講解燒濟洲島黑毛豬五花腩的小技巧,大家可以先燒好整條濟洲島黑毛豬五花腩,熟後再把它們剪開,便不會流失它們本身的肉汁。


生菜包著燒肉,配上少量調味料,吃起來十分惹味。(不確定這個是否正宗的食法。)


來到是晚的重點,這便是烤豬皮 Dwaeji Kkeopdegi

一碟三片的豬皮,看起來很平滑,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整潔和有光澤。


烤一會兒後,豬皮會慢慢捲起來,並會慢慢收縮起來。



烤好的豬皮帶閃閃的光澤感,像一層油包著豬皮,但吃起來的感覺卻沒有想像中的膩。


大家更可以配上黃豆粉一起品嘗,當中黃豆粉將豬皮的油份吸走了,但仍保留豬皮煙韌的口感。


品嘗過美味的燒肉後,是日的韓燒晚餐便到達尾聲,大家都滿意地離開餐廳。

小結:
是次是 bubeee 初次來 BBQ7080 韓燒,它家的環境和食物也不錯,而它家工作人員更是值得稱讚。工作人員不時來到各枱看看大家燒肉的情況,若大家並不熟悉燒肉的技巧,工作人員更會主動幫忙和講解燒肉的技巧,讓大家可以嘗試燒出美味的燒肉,令整個韓燒體驗變得更有趣。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BBQ7080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