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療程】▍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 Miami Peel ♥ 改善暗瘡肌膚問題 ▍

自投身全年都是 Peak Season 的工作崗位後,經常捱夜,肌膚難免遇上一些肌膚保養問題。(近來的暗瘡問題也是挺麻煩。)

上一次做 Miami Peel 保養療程已經是 2015 年初,所以早前也特意來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再次做 Miami Peel 的保養療程。(這個療程真的很不錯!)


在療程產品方面,Miami Peel 會用上一系列 DermaQuest 的產品。


未開始療程前,我們可以先看看肌膚的狀況,當中暗瘡肌膚和色素問題也比較嚴重。


治療師使用蘊含 AHA 的潔面產品 Peptide Glyco Cleanser bubeee 洗面及塗抹 DermaPrime 預備液。


接下來便是在唇部塗上潤唇膏及眼角、鼻翼邊和唇邊位置塗抹 Post Treatment Balm ,以免這些比較脆弱的部位出現刺痛的感覺。


 Peeling 的部份,治療師將 Miami Peel 於肌膚塗抹三層(暗瘡問題較為嚴重的位置會多塗數下),每次相隔三分鐘的時間。


由於 Miami Peel 蘊含苯二酚, 乳酸, 檸檬酸, 水楊酸, 麴酸等成份,在 Peeling 的過程中會出輕微刺痛感覺。


治療師會利用風扇為肌膚「降溫」,讓 bubeee 的肌膚減輕刺痛的感覺。(在風扇的幫助下,肌膚只會感覺到涼風,沒有太大的刺痛感。)


最後,治療師會抹去 Post Treatment Balm 及掃上防曬粉,並於療程四小時後才用清水潔淨肌膚。


完成 Miami Peel 兩至三天後,大家有機會出現脫皮現象,而這個情況將維持五至七天,大家不用太擔心。

bubeee 的情況為例,完成 Miami Peel 兩天後,肌膚也沒有出現脫皮或刺痛的情況,反而肌膚的光澤感大大提升,整體肌質看起來更柔滑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網頁: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Health.HongKong

小結:
自認識了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後,bubeee 都很放心在這裡做 Miami Peel 療程。它家的治療師十分細心,而且療程效果明顯,療程後數天即感覺到肌膚的改善及改善了暗瘡肌膚問題,讓暗瘡問題沒有惡化下去。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百滙醫療(香港)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