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2015 韓國旅行記事本 x 帶著 Samsung Galaxy S6 外遊去】▌新沙洞 ♥ PRO 普樂醬蟹 ▌

*所有相片均利用 Samsung Galaxy S6 拍攝,並鳴謝 Samsung 提供 Galaxy S6
(利申:本人體驗 Samsung Galaxy S6 後,已另行購買 Samsung Galaxy S6。)

從韓國回來香港已經有兩個多月的時間,至今 bubeee 還是十分回味韓國的美食。

是次行程是與家人一起外遊,而當中其中一個目的地便是位於新沙洞的 PRO 醬蟹 



這裡便是傳說中的醬蟹街,果然每一家都是主打醬蟹。(有些店鋪更說是 TVB 藝人推介的餐廳。)


是日 bubeee 和家人一起來到「PRO 醬蟹」品嚐美味的醬蟹及其他韓國美食,心情相當興奮。


在溝通方面,店內有一些說國語的服務員,所以在溝通上和點菜方面都很方便。


是次我們點了一份醬蟹(Soy sauce marinated crabA. 母蟹大 2 隻(W80,000)、活章魚(Sliced raw octopus)(W25,000)和一客蟹籽拌飯(Crab roe bibimbap)(W20,000)。


蟹籽拌飯(Crab roe bibimbap)的賣相比餐牌的更要吸引,蟹籽、蟹膏的份量好像包圍著整碗飯一樣,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實在不錯。


在餡料方面,蟹籽拌飯(Crab roe bibimbap)加入了蟹籽、蛋黃、紫菜粉、芝麻、香油而拌成,材料很豐富,吃起來口感十足。


所有的配搭加起來的味道超配,讓蟹籽拌飯變得更加惹味。(平日蟹膏飯已經很好吃,這個簡直是好吃到 encore。)

下一道便是「活章魚」(Sliced raw octopus),活章魚在碟上還是會「動」的,相當生猛。

活章魚(Sliced raw octopus)加入了芝麻油和鹽,吃起來有「啜住」的感覺,咬起來都很有咬感。


最後送上來的便是醬蟹(Soy sauce marinated crab),超多蟹膏的醬蟹真的超搶眼唷!


這家的醬油配調得超好,入口沒有過甜或過咸的感覺,更沒有「腥」的味道。


仔細看看,蟹膏的份量真的是超多,一眾醬蟹 fans 應該不會失望。(應該是大叫和不斷拍照及上載到社交網站。)


不得不提,在品嘗醬蟹的時候,每一口「被蟹膏攻佔著口腔」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小結:
是次來到韓國終於可以到訪新沙洞的 PRO 醬蟹,它家的醬蟹的確做得很好吃,醬蟹的蟹膏份量十足,配上特製的醬汁,加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飯,冷熱交融的口感令人十分難忘,而且十分特別。另外,蟹籽拌飯的味道是喜出望外的好吃,值得推介,而其他美食的質素也不錯,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韓國美食體驗。

(手機由 Samsung 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