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BUBEEE美食行蹤記事本】▍Hong Kong Restaurant Week Summer 2015 ♥ Wooloomooloo Prime (Causeway Bay) ♥ The Bostonian @ The Langham, Hong Kong ▍

去年來不預約 Hong Kong Restaurant Week ,今年 bubeee 和友人一直密切留意 Hong Kong Restaurant Week 的最新消息,而是次我們成功預約了兩間餐廳,嚐嚐它們的 Restaurant Week Menu 



第一間餐廳是 Wooloomooloo Prime (Causeway Bay),而我們預約的是周末的午餐時段。

Wooloomooloo Prime (Causeway Bay)  Lunch Menu 定價為 HK$198,而 bubeee 在頭盤方面選擇了 Pan Seared Duck Foie Gras (+HK$38) 、主菜方面選擇了 Australian Beef Tenderloin (+HK$38)  Vanilla Creme Brûlée 作為是日的甜品。

在頭盤方面,Pan Seared Duck Foie Gras 的賣相很精美,鴨肝的份量適中,而且烹調技術很好,外脆內軟的口感令人相當難忘。


切開鴨肝,它的外層煎得較為香脆,保持著鴨肝內的油份,讓大家一口吃下來的時候,有一種「溶化」的感覺。


在主菜方面,bubeee 點了 Australian Beef Tenderloin,生熟程度是 Medium Rare ,牛排肉質鮮味,而且不會 overcook,配上很 Creamy 的薯蓉,整體味道和口感實屬不錯。


在甜品方面,Vanilla Creme Brûlée 的焦糖脆面做得很好,配上帶濃濃的雲呢拿味道的布甸,相當好吃。


整體來說,是日的午餐的質素很高,由頭盤、主菜、甜品餐飲方面各方面都比想像中出色,相當不錯。

另外,這裡更備有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2 期的優雅景觀,而服務員的服務也算很友善,讓 bubeee 及友人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下午。

來到第二間餐廳,這便是位於尖沙咀北京道  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的 The Bostonian

是日我們預約了周末的晚餐時段,而 Dinner Menu 的定價為 HK$3984 Course Dinner 

未到訪此餐廳前,網上評語已經是一般般,但我們還是決定來體驗一下。

想不到,未開始用餐前,漏單的情況已經發生了,結果等了約半小時再有服務員詢問我們點什麼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實在有點兒失望。

回到正題,在頭盤方面,bubeee 選了 6 Freshly Shucked French Oysters,它的生蠔味道鮮味,唯「蠔殼」未有清理乾淨,有點兒刺口。


在湯方面,The Bostonian Lobster Bisque 是這家其中一個皇牌食品,其龍蝦味很香濃,而且入口很滑,忌廉的味道沒有搶過龍蝦的鮮味,實在不錯。


在主菜方面,bubeee 點了 Roasted Darn of Baby Halibut,個人認為比目魚的肉質適中,沒有很散或很腥的問題,配上特製醬汁,整體口感不會很「乾」。


 

在甜品方面,bubeee 點了 Hazelnut Crunch And Chocolate Mousse ,其賣相相當精美,焦糖子雪糕的味道也不俗,個人認為慕絲有點兒過甜,嗜「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道甜品。


總括來說,以 HK$398 的價錢來說,這個晚餐算是合理,而且有機會嚐到 The Bostonian Lobster Bisque 已經是一大亮點,希望下次再來這間餐廳的時候,服務員及食物質素都會有所改善。

* Wooloomooloo Prime (Causeway Bay) 
和  The Bostonian 的用餐照片使 Samsung Galaxy S6 所拍攝。


提提你,Hong Kong Restaurant Week Winners Edition 將於 2015  21 日至 30 日舉行,有興趣嚐嚐 Hong Kong Restaurant Week Menu 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restaurantweek.hk/lang/en 作進一步瀏覽。(Booking starts from 18 Aug 10:00!

小結:
是次 bubeee 和友人分別來到 Wooloomooloo Prime (Causeway Bay)  The Bostonian 用餐,在環境方面,兩間餐廳的地方都很優雅,而 Wooloomooloo Prime 則備有海景位,The Bostonian 則較為寧靜,適合大家一邊品嘗美酒佳餚,一邊聊聊生活事。在食物方面,兩家的佳餚均為中上或以上的質素,而 bubeee 和友人也認為 Wooloomooloo Prime 的性價比較高,值得大家一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