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時尚】▍相信自己也能穿高跟鞋 ♥ My Recent Favs in 2015 ♥ Love Boat High Heels @ I.T Hong Kong ▍

有時候,bubeee 還是覺得自己與高跟鞋「格格不入」,而且很擔心自己會在路上「趴倒」或是鞋踭會卡在坑渠,所以 bubeee 盡可以都是穿平底鞋。

上周末在 I.T 逛街時,正好遇上它們的 FINAL SALE,所以 bubeee 也去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 Fashion Item

來到鞋履的部份,這裡的款式很齊備,由運動鞋到高跟鞋都有,而且它們的設計亦相當時尚。

在眾多的鞋子中,這對 Love Boat 的高跟鞋是 bubeee 第一對看到的鞋子,它的顏色真的配搭很太棒了!(這一刻,我覺得覺得我可以穿上這對高跟鞋。)


在看看它的價錢,它由原價 HK$1,299 減至 HK$390,雙眼即時發光了。


下一秒,售貨員說這對已經是 Last Onebubeee 還是以碰一碰的運氣試試看,感覺挺合適便帶它回家去。


這對 Love Boat 的高跟鞋的顏色並不是完全相同,兩隻鞋子拼起來像一幅藝術作品,相當特別。


從後面看這對 Love Boat 高跟鞋,鞋踭的顏色都是不同,看起來又有另一種感覺。


在質地方面,它的質地有點兒像「麻布」般一樣帶凹凸的質感,而且是 Made in Japan,穿起來很舒適。


整體來說,這對 Love Boat 高跟鞋感覺就是「這是我的茶」,穿上來有一種很滿足的喜悅感。


是日晚上與友人到酒店用餐,穿上這對 Love Boat 高跟鞋以表對約會的尊重,順路也拍拍 Snapshot


雖然 bubeee 沒有很會擺 pose,但這對高跟鞋真的挺好看,所以拍下來做一個記錄,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唷!



小結:
由於 bubeee 的「高跟鞋 Collection」內的高跟鞋都是寥寥可數,相信這對 Love Boat 高跟鞋將會是 bubeee 今年其中一對年度最愛的高跟鞋!有時候,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或許事情沒有你想像中般那樣差,一起勇敢嘗試一下吧!(希望很快便在社交網站、媒體跟大家分享 bubeee 新入手的高跟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Bubeee’s YouTube Channel: http://www.youtube.com/user/bubeeeable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