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是日試飲:Dr.Ci:Labo美禪食健康試飲Bi Zenshoku

近來bubeee變身做了OL,大部份時間座在辦公室,體重不斷增加。
同事們都說bubeee終日都在吃東西,加上自家製奶茶、咖啡,平均一日吸收了過量的糖份呀!


得知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的產品有30種以上能達到健康、美肌效果的穀物、雜糧、蔬菜,水果等傳統食材的乾燥粉末、是一個很吸引的產品。


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的價錢為HKD$290,一盒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30包,每包只有15.4 g,含54.8 kcal,方便每日bubeee在辮公室沖一杯用作早餐。


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有不同的沖調方法,最方便不就是到Pantry加熱水或凍水就可以飲用。


如果在家的話,bubeee都會用上牛奶沖上,味道一樣好飲。
bubeee愛用牛奶沖調,如果大家想更健康可以轉用脫脂牛奶的說。)


將一包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倒入杯內,可以嗅到陣陣的豆香,感覺天然。



bubeee會先加熱水把粉末和水混在一起,待粉末已經完全溶於水中再加凍水就做了一個早餐!


它的味道是黑糖口味,飲下去的味道都是帶點兒甜甜的味道。

大家可以儘快飲用這一杯飲品,以免放在桌上一個早上就忘記了。


它的飽肚感相當足夠,原來是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在吸收水份後,會膨脹33倍。
更特別之處,每日飲用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過後,腸道更見健康,不怕會積累太多的宿便呀。


每日一杯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一來把早餐變得方便起來(不用在忙忙的早上趕去買買早餐),二來可以做到瘦身、美肌、健康的功能,而它的味道都相當容易入口的,所以很喜歡每日飲用這個產品唷!

小結:
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的成份營養又健康,加上味道不錯,更不會過甜。

因為Dr.Ci:Labo美禪食Bi Zenshoku容易入口的關係,把產品變成每日飲用的話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bubeee都正走向瘦身的路喇!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