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LADY GAGA粉絲必購:LADY GAGA FAME全球首瓶黑色香水

不少大學同學都知道bubeeeLADY GAGA的粉絲,而近來得知LADY GAGA出了香水,更是全球首瓶黑色香水,興奮萬分!



是日bubeee就來到FACES,參加LADY GAGA FAME Eau de Parfum Press Gathering,一賭萬眾期待的LADY GAGA FAME的香水。


場地佈置以金色為主,還有不少特別的擺設,當中最吸引bubeee的是Black Fluid這個擺設!


這就是LADY GAGA FAME,這是第一次接觸黑色的香水!
放心!噴出來的時候,衣服不會變成黑色!(


看看香水的設計,LADY GAGA FAME金色瓶蓋作為香水標誌,當中蛋形的香水瓶以透明的樽身盛著黑色的香水,配上金色爪狀設計的瓶蓋,像是LADY GAGA跟粉絲們溝通的爪子手勢一樣,抓住了萬千粉絲的心。
bubeee是其中一員唷。=^_^=


這瓶香水除了顏色特別外,還用上了毒藥 - 顛茄(Belladonna) ,實為特別。
大家不要擔心,用上這個香水都是沒有毒的!

傳統上,香水的氣味都是以一個金字結構組成,它們是前調、調和基調。
LADY GAGA FAME 則以"push-pull technology" (技術),將讓皮膚感受與別不同的香氣變幻,並圍繞三個主線發展:黑暗,感性和璀璨。

體驗了特別的LADY GAGA FAME香水後,原來它的BLACK BODY LOTION潤膚露)都相當特別。
這個BODY LOTION的!




活動當日,大會都邀請了中外型男示範LADY GAGA FAME 香氛,實在太吸引了。


大會都安排了即影即有照相服務,然後還準備了特別的照片套供保護照片,超級貼心。

同場加映,這個Lady Gaga - Fame - Full Official Commercial真的很特別,一貫LADY GAGA的風格!大家不妨一看!


小結:
假如你的LADY GAGA粉絲的話,這個LADY GAGA FAME香水和BLACK BODY LOTION是必入之選。

如若你有為這個黑色的香水、潤膚露有過一點點的心動,不妨到專櫃看看這個產品,一試之下,你可能會愛上它們。

有關LADY GAGA FAME Eau de Parfum 系列的售價:
30ML HK$400
50ML HK$500
100ML HK$780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ADY GAGA FAME,可以到以下地點作進一步遊覽:
海運大廈FACES、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廣東道連卡佛及時代廣場連卡佛獨家發售。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