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極致高貴純淨的女性魅力:Acqua di Parma Iris Nobile Sublime

想起「花朵」,總是令人想起香水。
不同的「花朵」可以造出不同的感覺,突顯一個人的個性。

獨一無二的鳶尾花(Iris),是百分百意大利出產的,生長在托斯卡納,是意大利佛羅倫斯市的象徵。鳶尾花擁有完美的外形及美麗的風姿,也令Acqua di Pama為它傾倒。

Acqua di Parma“Le Nobili”系列最近推出了鳶尾花香氛Iris Nobile Sublime,其香水的核心成份香根鳶尾(Iris Pallida),是高級香水業內最珍貴的原材料之一。


香根鳶尾的根部需經過幾年的長時間乾燥陳化,配合耐性及專業技術,才能萃取出非常稀有的精華,可見其香水的高貴脫俗之處,而香水都選用最純淨的成份,以襯托及提升鳶尾花的複雜個性,以最完美的香味組曲突顯它的女性魅力。

Acqua di Parma Iris Nobile Sublime用以簡約的圓柱形玻璃瓶,呼應 “Le Nobili” 系列的經典設計,而包裝方面也泛著 Acqua di Parma 的招牌鮮黃,而 Iris Nobile Sublime 的名字則換上鳶尾花的紫色,令香水倍顯珍貴。

包裝盒內附有柔軟名貴的紫色絲綢基座,像軟墊一樣承托著香氛瓶底部,突顯出香水的罕有尊貴。


在香氛方面,香水首先綻放意大利橙花及柑橘的清新優雅,烘托華貴不凡的鳶尾花,再迎接明亮濃郁的花香中調形成完美對比,等待依蘭注入第一絲細膩的粉香。香根鳶尾的木質幽香,在基調裡流露出濃郁、持久、時尚的餘韻,配搭白木、雪松、合歡及樺木與廣藿香及麝香相纏的香氣。

Iris Nobile Sublime配方非常豐盛而均衡,有其純淨的香味結構,揉合完美細緻的微妙香調,以曼妙的香氣,展現出這種迷人花朵自然優雅的面貌,也是一種溫馨而奢華的格調,讓人透過最完美的方式發揮出極致高貴的女性魅力,將優雅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世界。


Acqua di Parma Iris Nobile Sublime 75毫升淡香氛 – HKD$1,185

2012 10 15日起於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及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及太古廣場)發售。

如想了解更有關Acqua di Parma Iris Nobile Sublime,可以到以下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