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 秋冬轉季 ♥ 是日好用: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

大家留意到天氣轉涼了嗎?

天天都要開Apps看看最低的溫度,bubeee怕穿不夠衣服‥‥‥

除了要多添外衣,在日常保養品中都要用上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那就不怕會乾燥到有繃緊的感覺。

在這個秋冬轉季的時間,bubeee在日間會用上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HKD$298 / 50g),效果是出奇的好用。
bubeee極致保濕日霜用上面部膚和頸部,即時水潤感大增。


在未用上這個全新Intense Hydration極致保濕系列之前,bubeee都感覺這個品牌的東西都很「油膩」,用上會很油,所以一直未有衝動一試其家的保養品。(後悔中‥‥‥

一試之下,bubeee才發現BURT’S BEES的產品是這樣的好用!
終日上妝不卡粉!水潤得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有關BURT’S BEES® 全新Intense Hydration極致保濕系列:
BURT’S BEES® 全新Intense Hydration極致保濕系列以快樂鼠尾草作主成份,將快樂和水份源源不絶的滋潤你每一吋肌膚,系列包括Cream Cleanser極致保濕卸妝潔面膏、Treatment Mask極致保濕奇蹟面膜、Eye Cream極致保濕活能眼霜、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及Night Cream極致保濕晚霜,用最天然的方法解決肌膚的乾涸,令肌膚一飲而盡!


大家知道快樂鼠尾草有什麼功效嗎?
快樂鼠尾草,為位於西班牙的巴塞隆拿有機農莊特意培植的地中海品種,生長於乾旱的山嶺上,分秒受著強風吹襲,但仍然能茁壯地成長。
快樂鼠尾草擁有驚人的自我鎖水能力,為肌膚長效鎖緊水份,防止水份從表層流失。

看看這瓶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瓶身以白色為主,感覺清雅。


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用以泵裝設計,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bubeee用在面部肌膚和頸部,真的是超級方便。


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的成份包括地中海快樂鼠尾草、益生菌保濕因子、西班牙苦橙精華、瑪芙油和巴西棕櫚脂等的成份,有效提升肌膚飽水度及重整肌膚紋路。


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的顏色為白色,質地滋潤,但不會感覺油膩,塗上面部時可能有過白的情況,但只需要慢慢(約數秒)將日霜仔細的推開(記得髮邊等的位置都要細心塗),那就沒有問題了!(放心吧!


塗好後,再摸摸肌膚的質地,這種軟綿綿的感覺在這個秋冬轉季是十分難得,但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都做很很出色,值得稱讚!


用上這個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後,化妝都很貼服,不再卡粉!

在滋潤度方面,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都做得很足,整日都可以保持水潤度。在午飯時間,額頭都沒有出油的情況,真的不錯。


臨床證實,84%試用者認同於使用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的6星期後,細紋及皺紋明顯被淡化。
*委託美國第三方研究機構針對150 35-60 歲女性進行持續6 星期的臨床測試所得之結果。

在這數星期的日子裡,bubeee都使用了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它將在轉季的皮癢大大減少,更把肌膚的敏感情況大大減低,讓肌膚時刻都得到保護。

不得不提的是,BURT’S BEES® 相信真正天然的產品對個人健康以及周邊環境更加有益,所以絶不採用對身體或環境有害的原料,也不會在任何動物身上測試產品和原料。




剛拍了Halloween Makeup Video,當中都用上了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肌膚時刻都得到保護,上妝是超級貼服,不怕秋冬會浮粉或者不貼面唷。


小結:
近來的工作忙到透不了氣,晚上都沒有時間用上面膜,只是單靠精華液和面霜來撐著這個轉季的時間。

在日間的保養,很大程度要借助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Day Lotion極致保濕日霜的保濕能力才可以令整個妝容變得長效、持久,而這個產品一點兒都沒有令bubeee失望,效果是出奇的好,肌膚沒有乾燥感,妝容都很貼服,值得需要極致保濕效果的朋友使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