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啟動天然「內置儲水庫」: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

天氣突然變很很清涼,大家準備好合適的保養品未呢?

每日上學的時候,bubeee都在巴士看到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的廣告,對這個系列十分感興趣,所以是日都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系列中的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

這個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真的是超級保濕!
整夜捱夜都是用它,三、四點睡都不覺得乾!(超‧級‧的‧保‧濕‧唷。




未介紹產品前,大家知不知道全新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產品和現時的Make A Difference™肌膚再生修復系列有何分別?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所有產品,均具有這突破性的持續保濕科技,幫助肌膚建造一個天然的儲水庫。這三款產品的質感亦有所提升,變得更輕柔及容易被皮膚吸收。

有關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HKD$410/ 50ml):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蘊含突破性、強效「高效能儲水複合物」——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即時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份,而且保濕效果持久。其系列還加上四大天然保濕修護成份,能幫助缺水肌膚回復水潤,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修復因紫外線及環境造成的細胞受損,特別針對乾紋及幼紋等。

*適合混合性及乾性肌膚於日間使用肌膚再生修復精華素及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後使用,令肌膚變得柔軟飽滿,回復年輕光采、明艷動人。

先看看產品的包裝,簡潔易明的寫著產品的名稱,是瓶裝設計的保濕面霜。


打開瓶蓋,看到還有一塊保護膜,確保衛生。
保護膜上還是印著Origins的字樣,很細心!


終於看到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了!
它一打開瓶蓋已經有很特別的「Origins香味」,味道絕對是超級Relax,很喜歡這個香味。


取出合適的份量,它並不是純白色的,大概是米黃色的顏色,在肌膚上推開。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的質地滋潤保濕度都很高最重要是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卻沒有油膩的感覺讓肌膚在每日修護的同時,都是在建立一個啟動天然「內置儲水庫」

它的保濕能力真的是很強,第二日起床時,面上都沒有「油臉」的情況。


近日的天氣變化很大,用上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肌膚質素都很穩定,沒有敏感的情況。


最後送上用後的(超CHOK!)素顏照,可以看到肌膚的質素很不錯!(害羞中‥‥‥



小結:
近來的天氣變化很大,加上天氣越來越清涼,很擔心面部肌膚的水份會被抽乾。
用上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後,肌膚質素不但沒有變差,反而增加了水潤感,令上妝的步驟變得更輕鬆,在乾燥的天氣下,打造一個超級貼服的底妝都不再是問題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