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很Refreshing的韓國洗護產品 ♥ Kerasys Scalp Clinic 系列 - Kerasys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 + 護髮露

自上回去韓國,已經覺得當地女生的秀髮髮質是超好,更是有光澤得來卻一點兒都不油膩。
同行友人不斷告訴bubeee要把韓國的水帶回香港洗髮‥‥‥

當然,水質有一定的影響力,但一個好的洗護產品都是很重要!

早前在日用品店看到Kerasys家的產品,已經著眼留意這家的產品。


自剪短一大截頭髮後,頭髮的髮質有明顯的改善,但頭頂部份都是很油!

近來轉用了Kerasys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和護髮露,它的配方專為油性秀髮而設,能有效減少油份,深層清潔頭皮,解決頭屑或頭皮痕癢的問題。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它的設計其實很像髮廊用的洗護產品,感覺很專業。


劑出合適的份量,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日常使用,兩泵的份量就可以做出髮廊很多泡泡的效果。


它的產品很特別,帶點淺藍色,洗髮時有陣陣的涼意,原來這個產品蘊含天然薄荷,有助舒緩壓力,使秀髮恢復清爽活力,有一種很Refreshing的感覺呀!
特別是早上洗澡後才上班上學,這個感覺可以將倦意、睡意都趕走。


洗髮後,大家要記得用上Kerasys深層頭皮清潔護髮露,這個步驟是超級重要!
因為Kerasys 深層頭皮清潔洗髮露將頭髮洗淨,當然要用上修護產品!


只要用上一泵份量已經足夠使用(bubeee是中長髮的),在秀髮上按摩,再加水洗淨。


洗淨頭髮後,頭髮的重量頓時輕盈了,感覺頭皮都是清爽不油!

吹乾頭髮後,頭髮都沒有打叉、乾燥的感覺,最特別是感覺它突出了染了頭髮的髮色,是bubeee最愛的啡金色秀髮!


小結:
Kerasys的產品種類很多,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而最貼心的是它家的產品既好用,但產品價錢都很大眾化。

另外,這是bubeee第一次試用韓國品牌的洗護產品,感覺十分好,是一個會回購的品牌。

後記:bubeee很有衝動想試試它家其他系列的洗護產品,因為真的十‧分‧好‧用‧呀!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Kerasys,可以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