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親民的價位。擁有淡淡香味的秀髮 ♥ 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

一向有看bubeee網誌的朋友大概知道bubeee的髮質是「超級受損」,就像是留不長的樣子,數個月就要剪一大截。

在選洗髮產品的產品,大多以潔淨度、清爽度、修護度及其他因素為標準,是日要向大家分享的洗髮產品更多了一種特別的賣點,這就是它的香味。(這是bubeee幫它加上去!XD 

除了它的香味外,bubeee都認為這個植物精萃系列表現還超出想像的好用,以這個大眾化價位來說,絕對是入手得過唷。

早前bubeee到了中環The Strand了解和親身體驗一下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未開始是日的聚會前,會已經準備了最貼心的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的小蛋糕Cupcake給大家,實在是超級精緻唷!(不捨得吃掉唷‥‥‥



 

先是工作人員介紹一下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這個系列的成員分別為Pantene Natural Care Shampoo 植物精萃洗髮乳、Pantene Natural Care Conditioner 植物精萃潤髮乳、Pantene Natural Care Lift Up Mist 植物精萃植物精華髮絲活力噴霧和Pantene Natural Care Treatment 植物精萃活力亮澤髮膜。


一看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的包裝,跟一貫的Pantene包裝很不同,加上這個綠色的包裝,有一種很Refreshing、清新的感覺。

這系列除了加入了植物萃取成分(決明子抽取精華、牛油果和葡萄籽油)及維他命原B5配方,結合科學和自然的力量,在提供深層潔淨功效的時候,不會令頭髮過乾,時刻展現頭髮活力感。

當中的Pantene Natural Care Shampoo 植物精萃洗髮乳更是透明的,潔淨度較乳液狀為高。



更加貼心是,品牌引入了一個新的容量裝,適合外出Trip時使用。

是日的活動真的很特別,品牌方面都特別相約大家在中環The Strand舉行這個聚會,因為大家有機會親身體驗一下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

先來一個Before的照片吧!



是日用上的洗髮產品就正正是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想不到這個洗髮產品可以造出如此多泡沫,感覺跟日常外出到髮廊的洗髮產品是一樣的!

體驗洗髮後,髮型師將Pantene Natural Care Lift Up Mist 植物精萃植物精華髮絲活力噴霧均勻噴在頭髮上,再用以風筒吹乾。



不得不讚的是,髮型師不用捲髮器都為bubeee弄了一個如此好看的髮型,這是和髮型師的合照唷!(謝謝!



最後,大會都安排了美甲師讓大家都可以在美髮同時能夠美髮,而bubeee就選了這個粉紅色唷!(這個粉紅色很搶眼,超推薦唷!


小結:
是日的聚會真的很特別,也相當高興,因為有機會了解更多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
回到家裡都立刻試用PANTENE全新Natural Care植物精萃系列,頭髮的光澤感有所提升,而清爽度都相當好,沒有油黏黏的感覺。加上,用上Pantene Natural Care Lift Up Mist 植物精萃植物精華髮絲活力噴霧(記得要用呀!),頭髮如用上護髮香水一般,以這個親民的價位來看,值得大家一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