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其實瘦面精華不一定是火辣辣才有效 ♥ 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

每次用上瘦面產品,bubeee總是有著千萬個的擔心。
因為總會擔是瘦面產品的「熱力」太強,未能瘦面已經會「熱」到不得了!

bubeee認為瘦面精華總是火竦竦的時候,這次終於讓小妹遇上了一個超級水潤的V顏精華,實在是超出所想的好用,用了一段日子才和大家分享的!


這個產品就是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
上回在Harvey Nichols品牌活動中看到伍姑娘真人,她的肌膚保養做得超好的唷!


對於瘦面精華的要求,大概都離不開做到V面效果。
可惜,要是不斷的「辣」,或是像抽筋的提升產品,真的叫人對瘦面產品有點兒卻步。

先看看這枝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這個透明磨沙瓶的設計,看到瓶裡的液體和份量,更看到產品中的E能量粒子,它們都帶點紅色的,十分特別。


打開瓶蓋,看似是平凡的泵裝設計,其實它還能夠發揮擠壓功能E能量粒子全面釋放,令V顏精華更易被吸收。


除了E能量粒子外,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還有不同的成份:


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的使用方法得簡單,只需要徹底潔面後,塗上適量V顏精華,沿下顎淋巴位置,再向上按摩至耳背重覆按摩約3分鐘,早、晚使用一次即可。


這個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以透明顏色為主,配以E能量粒子,很容易推開,更是超級水潤。
很多時候,我們在推開瘦精華的時候,精華都很難推開和按摩,而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真的有點兒超出所想的易推唷。



有關的按摩方法,早前bubeee都在YouTube看過伍姑娘真人示範其方法,所以都用上她的示範方法,再用上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效果和感覺不錯。
想口流口水的感覺,她形容得太好了!


用了一段日子,下巴附近的面都不再是包包,輪廓都回來了。


早前都在一段YouTube短片中用上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大家不妨去看看:

最後,美中不足是這個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太好用了,廷伸度很高,以每次使用兩下的份量來計,應該很快用完。

小結:
以前只相信火火辣的瘦面精華才有效,但用了這瓶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配以按摩方法,用上一段日子,V面自然乖乖出來!

Bijinsenmon 美人專門 Vの焼V顏精華可以說是一瓶擁有瘦面效果的水份精華,真的很不錯。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ijinsenmon 美人專門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