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尋找牛角包之旅 @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Hysan Place at Lee Gardens

大學四年級的生活忙到透不到氣了!(呼。)

是日同學們和bubeee來到位於Hysan Place at Lee Gardens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品嘗牛角包。

這家的牛角包有四款,分別為ChestnutChocolateCarmelTiramisu


是日bubeee就要了一個Tiramisu味的牛角包,售價HKD$20


單看包裝袋已經覺得這個牛角包的價值相當高貴,是黑色的高雅包裝。
加上,這兒的設計都有外國的風味,如同跟朋友在吃High Tea般的感覺。


單看這個牛角包看似沒有什麼大特別,只是體型比日常吃的大一倍和外層多了一些糖霜(可能是吧?)。


它的皮很脆,吃下去還是熱的,感覺不錯。


正當這個牛角包好像平平無奇,但其實中間是流心涵料來的!
它的味道不算太甜,吃下去是暖心的,只可以說「真唷!」


其實這個包的份量都很適中,十分適合大家吃下午茶時吃的。

小結: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吃過牛角包,但是日吃的牛角包是超出所想的好味,一來是它有著Tiramisu的口味,更特別是吃到中間是流心涵料,真的很特別,值得再吃!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地點:Hysan Place 1302
電話:2115 3328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