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 she.com Rosy Kit 第三期 ♥


╭★☆ 萬眾期待的she.com Rosy Kit第三期出爐啦!★☆╮
she.com rosy kit推出以來,bubeee都是它的超級粉絲!


這次rosy kit的包裝以clutch bag為設計理念,包包很實用!(媽媽都用了這個clutch bag


是次Rosy kit的產品和價值都很有份量,絕對有中獎般的感覺,滿歸而歸。


好吧!開啟Rosy Kit之旅正式開始!

第一件是VS Sassoon Heat Protection Mist for Smooth & Manageable順滑提升防熱護髮噴霧,這個份量很重,是貨裝來的唷!

VS Sassoon Heat Protection Mist for Smooth & Manageable蘊含獨有抗高溫鎖水聚合物分子,最適合在吹髮前使用,頭髮在滋潤鎖水的時間,更會自己順滑起來,不會打叉。


第二件是Enprani Sample Set,這家的產品蠻受好評,也是bubeee想試很久的一個品牌。
是次可以試到品牌不同的產品,都是很不錯的體驗。


第三件是MENARD Collagen Gold 骨膠原美肌飲料,這個是超好味的美肌飲料!
想不到Rosy Kit除了有美容產品、美容服務外,都會有美肌飲料,真的是超級貼心!
一枝都不便宜!今日就對肌膚好點,送它一枝MENARD Collagen Gold 骨膠原美肌飲料 XP


最後,第四件就是SK-II Stempower面霜組合
這應該是she.com Rosy Kit 第三期的超級著眼點!(開心到大叫了。
天呀!我還沒有試用過SK-II,是次終於完了bubeee的心願。

大家估下這個SK-II Stempower面霜組合的容量有多少?
一霜有15g的容量,兩霜就是30g
這個容量真的叫‧人‧超‧興‧奮‧的‧說!!!


小結:
感謝she.com送上Rosy Kit第三期!
每一次的驚喜,都充滿著一個期待,而每次she.com都準備了很貼心的Rosy Kit,讓人對Rosy Kit愛不釋手。

如果大家都想一同感受收到Rosy Kit的快樂,就要密切留意下一期的she.com Rosy Kit的登記時間!: P : )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he.com Rosy Kit,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