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時尚】▌等待放成績的日子。小妹的打工包包。Hedgren Subway 系列。▌

 這篇是跟Hedgren合作的文章。

考完試的日子,居然是最擔心的日子!
因為這個學期的科目很難唷!希望沒事吧!!

有人說,找工作、換工作時都要換一個包包獎勵自己,當換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對吧!bubeee換的是社會大學唷!

近日bubeee就換了新的手袋去迎接這個新的工作環境,這就是Hedgren Subway 系列。


有關Hedgren Subway 系列:
Hedgren Subway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歐洲的流行城市,如西班牙巴塞隆納、比利時安特衛普及瑞典的斯德哥爾摩,這個系列反映一種城市快速步伐及年輕的生活方式,而它的舒適的尼龍布料配以明亮而不誇張的色調,為都市年輕人帶來簡潔而不失時尚感的造型。


這個手袋的容量很大、間隔位置做得很好、手工很仔細,bubeee很喜歡這個手袋呀!
容量大的手袋正是bubeee的心頭好!

先看看手袋的設計,袋面印上Hedgren的字樣,而它的拉鍊位置做得很仔細唷!
(第一次開封手袋的時間,匙扣都被紙包著,確保全新和不被弄花的唷。)


手袋的旁邊還有一條Hedgren的匙扣作裝飾,感覺即時變得時尚,不會感覺單調。



這個手袋共有兩大邊,間隔分明,可以分開放著私人和公司的文件。


不得不提是,這個手袋可以放下一個13吋的手提電腦,真的很棒唷!
以往在大學的時候都是用手拿著手提電腦,已經沒有手去拿其他東西了。


袋內的花紋設計一點兒也不、單調,它的花紋型格時尚,感覺新穎。


當中這個手袋有不少暗格位置,最適合bubeee這些「大頭蝦」的人放東西,現在就不怕東西會左飛左飛了!


在手帶的位數置,手帶的闊度與它的承受力做很好,這樣就不怕手袋會在中途(或者某日)近斷帶!
bubeee試過數次斷帶,感覺很尷尬唷o( ̄▽ ̄///)o( ̄▽ ̄///)


還有一點要讚的是這個手袋還有兩年保養,十分很貼心唷。


在介紹這個手袋的時間,當然要看看這個手袋與自己是不是相襯的唷?

是日就帶同手袋一同參加品牌活動,發覺這個手袋很百搭,去活動又可以、上班又可以‥‥‥‥時尚得來又實用!


用側面看看的話,感覺都不錯。


再近來這個手袋,在燈光下就更好看唷!


大家都喜歡這個手袋和這個穿搭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下月再會唷!

小結:
這是第一次用上Hedgren的手袋,是次穿搭的是它的Subway 系列,它的手袋做到時尚、實用兩大優點。 
這個手袋的容量很大、間隔位置做得很好、手工很仔細,放很多東西後,感覺像多啦A夢百寶袋一樣,小巧的東西都收納好了!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Hedgren,大家可以到以下分店作進一步了解和遊覽:

Hedgren分店地址
  1.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祟光百貨10
  2.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百貨2
  3.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百貨2
  4.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吉之島百貨地下
  5.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201361日開幕)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