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活動】▌日本No.1銷量防曬品牌。Biore碧柔。強勢登陸香港發佈會 ▌

每次友人去台灣,同學都會搭單買Biore碧柔的防曬產品。
據說這個品牌的產品是超級好用及價錢合理的唷!

近日得知日本No.1銷量防曬品牌Biore碧柔已經強勢登陸香港,這絕對是所有粉絲的喜訊!


是日bubeee就出席了日本No.1銷量防曬品牌Biore碧柔強勢登陸香港發佈會,活動假花王的Beauty Center舉行,當日的環境佈置都很有海灘、夏日風。


大會還準備了小遊戲,大家知道答案嗎?


原來Biore有很多不同類型和款式的防曬,大家可以因應自己需要選擇。
當中包括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Sara Sara Series清爽透薄系列及基本系列。


大會先介紹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的產品,有一些產品可以用面部使用,而有不些產品是面和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



是日大會主持都有介紹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的皇牌產品,這就是Bioré Aqua Rich長效保濕防曬乳(HKD$99.9 / 50g)。


Bioré Aqua Rich長效保濕防曬乳有高效防曬和高度保濕鎖水的功效,而它的GAP(Gel Agar Particle)水分子的革命性水漾質感長時間保持如水般透薄,使肌膚表面更柔滑,塑造水漾嫩肌。
除了透薄的質地外,Bioré Aqua Rich長效保濕防曬乳還會散發清新水果香氣,可當妝前底霜使用,還可以用作面部或全身適用。





另一個bubeee很愛的防曬產品有Bioré碧柔透明亮肌防曬底霜(HKD$84.9 / 30ml),產品含光感柔粉,淡淡櫻花色能調整暗沉膚色,令肌膚明亮有光澤,而它可當妝前底霜使用,它的細緻的柔粉令妝感更透薄動人。


是日大會除了發佈最新的防曬產品外,還準備了一個防曬產品的測試給大家看看效果。

大會將產品ABCBioré Aqua Rich長效保濕防曬乳)分別用畫畫掃在畫板上拖拉一下,看看它的質地,可以看到產品AB比較黏身,而產品C即是Bioré Aqua Rich長效保濕防曬乳是很輕身和很容易推開。



大會邀請了一位Blogger出來示範和親身感受一下產品ABC的分別,而主持先利用產品ABC各在Blogger手上打圈,再用吸油紙,看看其吸收程度,可以看到產品C是很快被吸收的唷!



大會準備了一個DIY環保袋的環節給一眾Bloggers,我們只需要在衣服上用橡筋在幾個口紮實,剪一個口,再拉一拉它,把位置固定好,再加上Bioré的名牌就完成了!



這就是bubeee的大作唷!
bubeee很喜歡這個藍色唷!


小結:
是日有機會一睹所有Biore碧柔的防曬產品,它們每件都有它們的特色,相同的是它們的質地很舒適,用後不會感覺油膩,很適合一眾追求防曬系數高而又感覺清爽的朋友使用。在以上這樣多的Biore碧柔的防曬產品,總有一件適合你唷!

如想了解更有關Bioré,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