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保養】▌暗瘡護膚。真心體驗。由含濃大瘡變到無痘肌膚。法國醫學「淨痘專家」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

上回提到bubeee參加了法國醫學「淨痘專家」的「PAPULEX淨膚抗痘」博客茶聚,那次參加的主要原因是bubeee飽受暗瘡的煩惱,正如這回讓bubeee遇上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自大學SEMESTER 2開始以來,趕PaperProject、打工和找工作等等,整個人根本停不下來,生活的規律‥‥‥有點兒想用「非人的生活來形容」。
(當然,bubeee知道工作中的朋友是更加辛苦!)

是日就讓大家看看用上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的試用前和試用後的照片,用後的肌膚沒有再生出滿面濃瘡,並更慢慢改變膚質唷。


先看看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HKD$176/150ml),它的潔面一點兒也不乾,潔面的時間也不會令痘痘感到很澀,整個潔面程序都是清爽和舒服。
(之前潔面的時間,總是很怕會弄破痘痘等,但這個深層潔膚啫喱很溫和唷!

有關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蘊含Active ABA NICOTINAMIDE成份 - 雙重抗痘配方,有效減低形成痘痘印的風險,糅合甘油及山梨醇保濕因子,溫和潔淨及紓緩肌膚,能為肌膚補充水份;無皂配方,適合每天使用,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

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的質地帶淺淺的海洋綠色,質地很水,帶淡淡的香味。(不是天然花香味,大約是醫學產品的香味,是接受到的唷!)


取適量深層潔膚啫喱,加上水時,它的起泡量不多,原因是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用上無皂配方。


大家可以沾濕面部肌膚,把深層潔膚啫喱於面上打圈按摩,整個感覺很溫和,摸到痘痘時都不會感覺很痛,也不會有「拿」的感覺。

最後,大家就可以用上清水潔淨,並用毛巾把面部肌膚印乾。


然後,大家可以用上自己的爽膚水、精華液等等,或直接塗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HKD$173/40ml)。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適合中性和油性皮膚使用,bubeee感覺單用會比較乾燥唷。)

有關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蘊含3重抗痘配方及控油成分,為肌膚建立保護層的同時,結合Mattifying Agents控油因子,有效調節油脂分泌,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不再油光滿面。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成分,不會堵塞毛孔,亦不會導致光敏感,無油配方,適合每天使用,令肌膚回復潔淨清爽。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的質地很水,很容易推開全面,肌膚用後都不會覺得有澀或刺痛,更不不會有痘痘發熱的感覺,如同日常用的面霜。


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有3重抗痘配方及控油成分,讓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用後感覺很舒適、清爽,第二日起床也不會滿面油光,感覺不錯。
bubeee有用上保濕精華打底,用這個方法,補水和油份的平衡度做得不錯!


這個PAPULEX  Isocrrexion 抗痘護理保濕霜(HKD$208/50ml),bubeee沒有收到,但這個產品適合乾性皮膚,其溫和配方,連嚴重痘痘患者亦能安心使用,亦可配合處方痘痘藥物,紓緩因藥物引起的肌膚乾燥、繃緊和脫皮。
(大家都可以試試唷!)


用後一段日子後,肌膚的質素和情況有所改變!
相信持續使用,肌膚會維持健康狀態,不再擔心痘痘再在肌膚上不斷生長。


這幅圖中,bubeee用上薄薄的CC Cream就可以外出了!
我們不需要再塗很多的粉底、遮瑕產品,就可以外出和友人約會唷!


小結:
近來用上PAPULEX Soap free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和PAPULEX Oil-free cream 清爽控油調理霜,它家的產品結合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加上3重醫學抗痘機制,從修護、調控、淨膚三方面著手,為脆弱肌膚築起抗菌保護網。用上的時間,會感覺到它的質地很水,很溫和,用了兩個多星期,肌膚看到明顯的改善,連心情明顯都變好了,很值得暗瘡護膚人士一試唷!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現已於各大醫學美容中心、醫生診所、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3605 5811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