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健康純淨的肌膚。零敏感。零壓力。SÈVE博客茶聚 ▌

早前看過美容博客的分享和社交網站的推廣,得知徐淑敏Suki推出自家天然護膚品牌 SÈVE,是日bubeee都有機會親身接觸這個品牌。

是日bubeee就來了SÈVE博客茶聚,活動假銅鑼灣開平道1Cubus 10Alba舉行,整個活動場地佈置高雅。


大門已經放置了不少SÈVE的產品,原來SÈVE的產品除了臉部護理外,還有身體護理產品。



是日活動主持是星級CEO徐淑敏Suki,她都簡化品牌的概念,而SÈVE深信每位女性可享受零敏感、零壓力的年輕肌膚,因此SÈVE的產品絕對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


介紹品牌的概念後,大會都邀請了專業香薰治療師Alice為一眾美容博客示範一系列瘦面的動作,只需要四個步驟就可以做到瘦面的效果,效果明顯可見。
Alice提到每佳的按摩動作應每天做上三十分鐘,而是日只是做上數分鐘的時間都可以看到明顯的瘦面效果。)




大家可以看看博客即場試做了這個按摩的效果,可以看到左邊臉部的拉提效果都很明顯。


當日大會還邀請了Vitargent (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Limited 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Managing Director Mr.Jimmy Tao都分享“類”雌雄素的禍害大解析和解答一些防曬產品上的一些問題。


當日大會還讓大會體驗SÈVE產品,它家的產品很香,質地易推,容易被肌膚吸收,感覺很不錯唷!


這件產品是保濕泡沫潔面粉Hydro Foam Cleansing PowderHKD$280/20g),可以將約兩小匙份量的保濕泡沫潔面粉加水調和,於濕潤的臉部以打圈的方式清潔肌膚,再用清水洗淨,可以溫和潔淨肌膚。
(這件產品很燒唷!)


工作還推介了將透淨柔滑卸妝油Smoothing Cleansing OilHKD$350/130ml)和玫瑰水晶糖磨砂Rose Crystal Sugar ScrubHKD$250/70g)一同混合使用,用作磨沙產品,十分方便。
(玫瑰水晶糖磨砂是採用來自日本的優質精細玫瑰糖,配以透淨柔滑卸妝油使用,即時散發出陣陣的玫瑰香味,令人感覺舒適。)



當中SÈVE的兩大皇牌包括白玫瑰花水Rose Alba WaterHKD$380)和喚肌更新精華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HKD$780),工作人員建議將將「白玫瑰花水」與「喚肌更新精華」以21的比例混合使用,能夠用作日常保普和瘦面的效果。


SÈVE的身體護理都是很值得推介給大家,它的香味既自然又舒適,絕對是令人愛不釋手!
身體護理產品包括玫瑰鎮靜按摩油Body Treatment Oil - RelaxingHKD$680)、美肌纖體按摩油 Body Treatment Oil - SlimmingHKD$880)和特別護理產品美肌纖體按摩油 Anti-stretchmarks OilHKD$980)。



以上這三件都是超級推薦給大家,相信用後一定感到很放鬆,把整日的辛勞都忘記唷!

隨著大家都試用過產品後,是日的SÈVE博客茶聚都差不多來到尾聲了,品牌都送上白玫瑰花水Rose Alba WaterHKD$380)和喚肌更新精華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讓大家親身感受一下肌膚真的零敏感、零壓力的感覺唷。

最後,bubeee有機會跟星級CEO徐淑敏Suki合照,真的很高興唷!(她好友善和好nice唷!)


小結:
一直都有留意到品牌SÈVE的動向,是日bubeee有機會接觸到SÈVE產品,真的覺得很天然,可以讓肌膚感受一下零敏感、零壓力的感覺。由臉部護理到身體護理,SÈVE的產品都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雌雄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絕對是用得放心,值得大家試試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ÈV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