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美髮】▌Liese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 輕潤順髮造型乳 ♥ 潤澤不毛燥的少女Look ▌

bubeee又剪短了頭髮唷!
(噢!大家還記得bubeee那時的長髮造型嗎?T_T

很多人會覺得短髮的話,頭髮會很Fizzy,起床的時候,頭髮都全部向上。

當然bubeee有時候都會遇到這個問題,但bubeee都會洗髮再用風筒將頭髮吹乾,感覺整個髮型比起床時好看唷。

吹乾後,為了讓頭髮變得更貼服,近日就用上了輕潤順髮造型乳,它很容易使用,只要十秒的時間,毛燥的頭髮便會乖乖變得很貼服!



有關Liese輕潤順髮造型乳:
Liese輕潤順髮造型乳能夠細緻滋潤乾糙髮質,清爽不黏立,用後頭髮的毛燥立即消失,秀髮持久順滑整齊。


先看看剛剛吹乾的頭髮,整體上感覺還可以,但頭髮兩邊都有毛燥的感覺。


bubeee會泵出適量造型乳,在掌心輕輕搓揉,再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以指尖梳理頭髮外層,令秀髮貼服柔順。


用上的時間可以感覺頭髮有點兒濕,bubeee會用指尖輕鬆一撥,頭髮就可以重新塑造成為整齊柔順的髮型唷!


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和時間,毛燥感已經不見了!


來一張近照的,這張可以看到毛燥的髮絲都很貼服唷!


對!這張真的很喜歡唷!
原來用上輕潤順髮造型乳,就可以很簡單就打造到貼服柔順的頭髮!


小結:
Liese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的輕潤順髮造型乳真的很好用,特別適合近來剪了一頭短髮的bubeee使用,它可以於短時間內把毛燥的頭髮變貼服柔順的秀髮,加上用法很方便,只要用指尖輕鬆一撥就可以重新塑造秀髮,真的不錯!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