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美髮】▌大學畢業了!變回乖學生的樣子。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將要畢業了!老師也是苦口婆心的提點bubeee要把髮色染深,方便找工作時,給考官一個見工的好印象。
哈哈!這是給考官的第一印象,當然要做一個乖孩子唷!

自從上月開始,bubeee已經在上網找染髮資料,看看那一家的髮廊的染髮服務和用什麼染髮產品才好。

正當bubeee打算去髮廊預約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時,bubeee收到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的邀請,這真的太巧合了!(bubeee已經興奮到大叫了!


急不及待,bubeee於大學課最後一日就去體驗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



MATRIX SOCOLOR是專為亞洲人研製嘅染髮產品,MATRIX SOCOLOR共有21種顏色,主要分為5種色調,包括自然、冷棕、暖棕、摩卡及紅色。


詢問過L'Oreal Professionnel Artistic Educator Dennis後,他建議bubeee染摩卡5.5號的顏色,看上去不會太誇張,更可以令bubeee整個人看上去更健康。


 

MATRIX SOCOLOR的染髮產品含有專利「360°角質蛋白保護科技」,它於染髮過程中鎖緊頭髮內角質蛋白,防止流失,保護髮絲,更可建立完美的髮質結構基礎,令髮色更鮮艷亮澤。



好吧!未開始前先來一個Before
再見喇金啡色頭髮!


這次用上MATRIX SOCOLOR的染髮產品,原來擠出來是白色的!


塗上頭部的時候,bubeee嗅到MATRIX SOCOLOR的染髮產品是很香的,帶一種甜甜的香味。

Dennis不會一次過把MATRIX SOCOLOR的染髮產品全部塗於頭髮上,而是一層一層的塗,讓髮色變得一致。
(這個是很考功夫的唷!很開心今日遇上一位很好的髮型師唷!)

在等待染髮產品吸收的時候,bubeee都不會感覺有「剌痛」或「拿」的感覺,整個過程都很舒適。

等一會兒,髮型師就用了MATRIX BIOLAGE的洗髮露替bubeee洗去染髮產品,然後不用護髮露,卻直接使用Matrix Biolage Colorcaretherapie Shine Shake,一試頭髮的順滑度、幼滑感。

用風筒把頭髮吹乾,頭髮已經立即變成了秀髮!(光澤感都回來了!!)


日常染泡泡染髮,頭髮會卡到不行,而且很傷頭髮,但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一點兒都不卡頭髮,即使剛剛護理時沒有用護髮素也不卡,這是 真‧正‧的‧順‧滑!


最後,bubeee一定要稱讚L'Oreal Professionnel Artistic Educator Dennis的手勢,他不論在染髮、護理和打造髮型都是超棒的唷!
(是日的大作完成了!大家喜歡bubeee這個髮色嗎?bubeee好喜歡這個新髮色唷!)


小結:
是次可以一試嚮往以久的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心情是超興奮的!
整個MATRIX SOCOLOR專業染髮服務都是很舒適,染髮產品一點兒都不會有「剌痛」或「拿」的感覺,染髮後的感覺比未染髮還要滑,而且光澤感比之前還要好!特別感謝DENNIS推介這個髮色,這個髮色讓bubeee看起來比之前更健康,整個人的好氣息就是這樣培養出來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