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瘦身】▌一個月了!告別過百磅!體重回到雙位數 ♥ 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 ▌



不知道是那來的傳言,友人跟我說過「入大學成個人起碼會肥二十磅」‥‥‥

雖然聽的時候感覺耳邊風,想不到bubeee都有這下場了!(最重的是時候是比高考增膀約三十磅‥‥‥‥汗!)

在控制好生活、工作、飲食節奏下,減了數磅,已經十分感恩唷!
那個時候是不願意去磅體重唷!

上月跟大家分享過bubeee在吃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吃了約一個月,bubeee已經回到95磅喇!(手舞足蹈起舞*B*




這是bubeee每日堅持的證明,每天吃兩顆的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液晶態狀丸!


整個減肥過程中,其實bubeee都沒有特別節食和肚瀉的問題,每日的生活跟日常差不多!

其實這幾日bubeee已經反覆磅了幾多次,體重都在9495磅,效果很滿意!


曾經試過很多減肥產品,頭幾日減到了,然後就停滯不前的減不了!
是次試食的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它的液晶態狀丸設計比之前吃過粉狀丸在口感上好多了,也沒有胃氣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做到不反彈的效果!

跟一個月前相比下,大約減了九磅,看似很少,但其實已經由三位數減到兩位數唷!

以一個月來說,可以輕輕鬆鬆減磅,又不用介口等等,真的很高興唷!


好吧!bubeee還有不足一星期就畢業了!
總算在畢業前告別這個可怕的「咒語」,這個體重跟大二的時候差不多吧!

其實減肥行動是一個很簡單的行動,就是「選對了,堅持自己目標,離減肥目標就更近一步」。

小結:
這一個月來,包包裡總是有一排的Salmon Optic Slim (SOS) 肽易瘦,在午餐後和晚餐後吃一顆就可以了!本來很擔心會不會肚瀉或什麼副作用,但吃了一個月後,感覺不錯,還可以輕鬆輕鬆減出九磅,回到雙位數的體重,效果也不反彈,真的不錯!最滿意的是,它改變了我們對減肥產品的錯覺,原來不用「排水」、「肚瀉」才可以減肥,選對了產品,減肥行動就變得容易得多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