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醫學美容】▌德國amiea med Aesthetics。電動微針。初體驗。香港註冊醫生主理。▌

這篇是與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合作。

大家還記得bubeee早前爛面、滿面暗瘡的情況嗎?

雖然暗瘡庸問題已經有所改善,但餘下來的「手尾」比去痘更困難。

早前bubeee就去了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一試它家的納米微創注養療程,大概是電動微針的保養療程。

第一次聽到微針,bubeee只是想到‥‥‥‥那些年手動的微針棒,滿佈微針,十分不衛生!

幸好,是次bubeee體驗的是電動微針,而且是由香港註冊醫生主理,令bubeee放下心頭大石。(醫生很靚仔的說!)

醫生先會詢問你的肌膚狀況等問題,然後再介紹療程的步驟等。

介紹過後,如果怕痛的朋友,可以先敷麻醉藥,需時20 30 分鐘。

由於bubeee沒有敷麻醉藥,所以直接潔面,並去除肌膚上的角質層,讓療程中使用的精華素更加吸收,效果更明顯。

先介紹是次所用的電動微針,這是由德國amiea med Aesthetics 製做的電動微針(Automatic Micro-needleTherapy System, AMTS),針頭細小,外觀上已經比手動(傳統)的微針衛生很多。




這個德國amiea med Aesthetics 製做的電動微針的概念是透過刺針術突破,角質層的脂質障礙,因表皮層受輕微創傷,人體免疫系統即時啟動並分泌細胞與白血球作出還擊,激發膠原蛋白再生。


進入治療室,醫生會在電動微針測試皮膚,如果痛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話,醫生便會開始這個納米微創注養療程。


醫生會調較微針轉動為每秒50150 hits,針頭超細,跟以往超大的針很不同唷!

醫生先在bubeee右邊臉開始滾動,並且慢慢向上轉動至面頰、顴骨、眼部、額頭和耳朵。


完成半邊臉後,醫生會繼續另外半邊臉繼續做滾動的運作。


值得一提是,醫生不會在暗瘡位置用上電動微針,但在深重皺紋及疤痕地帶,以打圈形式來進行35 次微針。

整個療程不算太痛,但在肌膚比較薄的位置則有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在刺針後,醫生會即時調較營養精華素,讓肌膚吸收,bubeee得知其效果比外塗護膚品吸收多40倍。



是次用上的精華素是日本藥廠a² Pharmaceutical oli-1®精華的滲透能力和吸收度比日常塗保養品更快,感覺像吸水海綿般吸收。


塗上精華素外,護士為bubeee敷上保濕面膜,這個面膜並不是紙,而是啫喱狀的面膜,有即時舒緩、降紅的效果。




敷約二十分鐘的時間後,工作人員會抹走面膜,塗上保養品就完成是日的療程唷!


想不到的是,用完這個面膜後,降紅的效果超快,完全不覺剛剛做了微針的樣子。

療程後,肌膚上的暗蒼印減少了、而乾燥的感覺大大減低,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如想效果更好的話,大家可以在療程後數日內多敷面膜,讓肌膚得到修養,那保養的效果就更加好了!

小結:
是次來到由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體驗它家的納米微創注養療程,這家的醫學美容服務是由香港註冊醫生主理,工作人員會先安排醫生與客人見面,了解客人關注的肌膚問題,再作針對性的保養,讓其效果更見明顯 。在療程中,整個過程不算太痛,而且醫生會留意著客人的情況,所以整個療程做得安全又放心,而第一次療程後,肌膚的水潤感都提高了,很希望下次的療程會有更好的效果唷。

(療程由美得堡醫學抗衰老中心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