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活動】▌《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 @ Eslite Tea Room ▌

相信大家對《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這個品牌都不會太陌生呢?

其實bubeee最初使用《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是靠代購才能夠買到,絕不像現在到美妝店就能夠容易買到。

早前bubeee就出席了《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活動假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9Eslite Tea Room  舉行。


當日場佈置是超級精美,每一個角落都設計得很好看唷。


場內更有不同的佈景板和《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的道具,讓大家拿來拍照!(笑笑。)


當日活動請來不少重量級嘉賓,包括柳燕老師、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藥妝部《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產品經理,為整個活動生色不少唷。

是日活動除了邀請香港的美容博客聚在一起慶賀《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的銷售佳績,更介紹了《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自然鑰匙篇的三大升級配方。


原來《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2004年誕生,品牌理念是「每天都要更美一點」,主張天天都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將肌膚的小問題每天都擊退一點,為你寫下美麗傳記。

《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2012年賣出超過1億片面膜,堆疊的面膜足以堆出236棟台北101,《我的美麗日記》連續三年成為「護膚紙面膜類別」全港銷售額及銷量冠軍,值得慶賀。


那本年度,《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全系列自然鑰匙篇的三大升級配方包括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和提升產品安全質量,讓大家能夠使用更高質素的面膜。



是日大會更邀請了柳燕老師和大家分享面膜的心得,更即場為模特兒示範貼《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的技巧。



原來不同臉型的朋友用上《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都是很合適,大家可以看看兩位模特兒示範。




除了敷面膜的心得外,當日柳燕老師更分享了兩個敷面膜後的保養法,分別是「連皮帶肉拉提法」、「一步到位按摩法」。

「連皮帶肉拉提法」的重點是拉提面部肌膚,而方法是先磨擦雙手使其有微暖感、再把雙手放在面頰上,用力把肌膚連肌肉一起往上拉,重複動作3次左右、最後把雙手放上額頭,用力往上推,如是者把動作重複3次就可以了。(精華液都吸收到肌膚裡唷!)



「一步到位按摩法」是通過按摩手法減退眼部浮腫,而方法是用中指及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再把中指放在眼窩上及無名指維持下眼位置再往外拉上,重複動作3-5次,就可以了。


做好保養後,兩位模特兒的肌膚質素有所提升,水份感都有所提升。

大會除了介紹三大升級配方外,更向一眾美容博客介紹《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最新養生五面膜,包括有花椰菜、薏仁、白米、人蔘和燕窩,一聽到產品的名稱已經覺得很特別,相信用後的感覺都是不錯的唷!


在《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香港首個博客聚會尾聲的時間,bubeee更有機會和柳燕老師合照,為是日的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好滿足好滿足。)


小結:
身為《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的超級粉絲,bubeee很高興可以出席是次《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是次聚會除了得到《我的美麗日記》最新的資訊外,更有機會親身跟柳燕老師學習敷面膜和保養方法,機會十分難得,讓我們在保養方面更進一步。

(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