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活動+美妝】▌Mary Kay ♥ one woman can FINALE ♥ Fairytales & Fantasy Collection 美妝 ▌

上星期Mary Kay舉辦了其品牌的盛事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亞太區彩妝大賽,而bubeee都有幸出席這盛大的活動,更有機會見證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最後優勝者的誕生。

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亞太區彩妝大賽於2013814日於上環荷里活道210The SPACE舉,當日活動場面很熱鬧,更有不少城中名人到來欣賞這場彩妝大賽。



當日活動評判都是國際級的星級評判,包括Mary Kay 亞太區總裁 KK Chua、名模Cara G、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知名stylist Christie Simpson、時裝攝影師Sean Lee-Davis,一共八位評判。


這晚亞太區彩妝大賽將有二十四名參賽者,她們由不會化妝,到學會化妝,只有一天時間,而她們就要在這晚將學會的技巧、自信展現出來,成為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最後優勝者!


大賽開始了!


參賽者們都以自信的姿態與大見面,她們的妝容、笑容、自信、步姿完全不像是外行,與專業的模特兒一樣,散發明亮照人的感覺。


經過一輪比賽後,來自菲律賓的 Fatima Saquilabon成為大贏家,成為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最後優勝者。


另外兩位得獎者都很棒,同樣是明艷動人。

當日的場地很熱鬧,連在場的bubeee也感受到得獎者的喜悅!

bubeee除了有機會出席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亞太區彩妝大賽,大會更送上一套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的彩妝品給bubeee回家試用。

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是一個限量版的彩妝系列,產品包括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煙薰及珠光眼影棒、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光澤唇彩、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眼線筆和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指甲油。

用上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彩妝品一陣子,已經愛上了,而且它更可以讓bubeee化出不同妝感的妝容,容易配搭不同造型。


第一款造型是日常妝的造型,用上的產品有產品包括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煙薰及珠光眼影棒(Golden Illusion金莎魔幻)、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眼線筆(Mulberry Forest桑紫森林)和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光澤唇彩(Enchanted Mauve魔力紫紅)。


金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煙薰及珠光眼影棒容易配搭,加上它的觸感很柔滑,用上眼窩位置的時候更有涼快的感覺,十分好用。


另外,紫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眼線筆感覺很柔和,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給人一種親切感的印象。


最後就是粉紅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光澤唇彩,這個顏色和瓶身沒有色差,整個妝容和這個粉紅色的唇妝十分配襯,用上後很好看。


完成圖。這個就是利用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化出來的日常妝!

第二款造型是派對妝的造型,用上的產品有產品包括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煙薰及珠光眼影棒(Enchanted Mauve魔法紫紅)、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眼線筆(Blue Knight藍調騎士)和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光澤唇彩(Mulberry Forest桑紫森林)。


由於這個妝容是去派對或晚間宴會時使用,整個妝感都會比較誇張一點,但帶重一點的女人味。

眼影方面,帶粉紅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煙薰及珠光眼影棒,塗上眼窩的效果很好看,更沒有眼腫的感覺,而且產品持久不掉色,不暈染,用上一整晚都沒有摺痕,實在不錯。


在眼線方面,這枝深藍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眼線筆是一個超好用的眼線筆,除了它的顏色好看,用上後比黑色的眼線感覺柔和一點,而且持久不掉色,連油眼都可以使用。


最後,酒紅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光澤唇彩是整個妝容的亮點,除了它的顏色很搶眼,它更是持久不掉色的唇部產品,讓大家不要經常補妝都可以很吸引的唇妝。

上妝後的樣子感覺成熟了,增添了一份女人味,感覺既新鮮又特別。

為了讓妝容變得更好看,是次bubeee都弄了一個長髮造型,想不到這個妝和長髮配搭得蠻好看!
最後,bubeee還有機會一試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指甲油,它(Enchanted Mauve魔力紫紅)與瓶身的顏色沒有色差,顏色帶粉紅色,感覺親切,又不會很誇張,是浪漫女生們喜愛使用的顏色。

這個造型配以粉紅色的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指甲油,又造出另一種的感覺。


小結:

是次bubeee有機會出席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  亞太區彩妝大賽,與品牌一同見證Mary Kay  one woman can FINALE最後優勝者的誕生,實感榮幸。是次用上玫琳凱Fairytales & Fantasy系列的彩妝品,發現它的彩妝品十分好用,而且用法一點兒也不困難,顏色也很容易配搭,就可以因不同的場合化出不同的妝容,實在是一套不錯的彩妝品!

(產品由Mary Kay玫琳凱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