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保養】▌利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潔面。為面部做到真正的深層清潔。告別底層污垢 ▌

「本文評測乃承蒙 “品牌” 邀請, 為產品作出試用後的測試報告。」
「本人乃接受 “品牌” 邀請, 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自上回出席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工作坊,品牌送了一部粉紅色的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給一眾博客回家體驗,而這個家用美容儀器真的很好用,值得和大家分享唷。



部份1:【開箱文】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內有一部灣面儀、面部清潔的刷頭、身體清潔的刷頭、三枝潔面膏、一枝身體用潔膚膏及一個叉電器。




大家用前記得要叉二十四小時,讓淨膚儀後面的四粒燈都滿了,就代表叉電完成了。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有不同的刷頭,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刷頭使用,讓淨膚效果更加明顯唷。


開始使用的時間,大家可以先按開關制,已經會感覺到震動。(震動維持六十秒的時間。)


上面的那個按鈕是調較速度,共三個速度可供選擇。


部份2:【面部護理篇】

將適量的潔面膏擠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上,再按開關制,再用面部肌膚作潔膚即可。

使用的方法為二十秒在額頭、二十秒在鼻子和巴、兩面的面頰各十秒,共六十秒。(大家可以更改使用的時間,或使用時間可增至兩分鐘都可以的。)



用了兩星期,肌膚慢慢好轉,相信用上一個月後的肌膚會真正做到深層清潔、告別底層的污垢。


一開始用的時間,連鼻邊位置都有長出來,眉邊、面頰位置都有,有點兒想放棄,但每次都想到把底層的污垢清走後,肌膚就會好,bubeee就會有恆心去堅持使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

除了日常卸妝、潔面可以用上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它還可用做CLAY MASK REMOVAL的,讓泥漿的潔膚效果變得更好。

大家用上CLAY MASK之後,等約十分鐘的時間,再用濕了的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用在肌膚上,想不到它的效果比用手去清洗加柔滑,用後感是超級舒適,一點兒繃緊的感覺都沒有。(清潔度很高的!)


有人說用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就能沒有它,相信bubeee已經成為其中一員!

下星期再和大家分享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身體護理篇


小結:
由參加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工作坊那日起,bubeee每日都用上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它的刷頭震動很舒適,不會讓你的面部肌膚感覺刺痛和很乾燥,其潔膚效果更是出色,一天一天看到肌膚的改變,底層的污垢都慢慢清出來,這種溫和而高效的潔膚體驗讓人感覺之後塗上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是一個很好用的深徹淨膚儀,美中不足就是它的價位很高,除了這個價位的問題外,它真的接近完美了!

(產品由CLARISONIC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