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經典面膜收納盒。開箱文。▌

上月出席了《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大會送了一盒《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經典面膜收納盒給博客作禮物。

是日又是開箱的文章!(激動的心情。)






這個粉紅色的盒子讓人感覺很甜美唷!


打開盒子,盒子內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面膜,其實是不同功效的面膜,共有十五片面膜。


當中有五片是玻尿酸面膜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Mask,它有極致保濕的功效,特別適合戶外活動後使用。


除了玻尿酸面膜外,有五片的面膜是熊果素面膜Arbutin Whitening Mask,它有超強的美白功效,適合做面部美白護理時使用。


當中不能缺就是五片養生面膜,它們是花椰菜、薏仁、白米、人蔘和燕窩。

《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博客聚會中,柳恭老師很推薦花椰菜面膜,因為產品因為它有回復肌膚活力的力量,所以bubeee也心思思想試試!

這款是花椰菜面膜 Broccoli Mask(想起犀利人妻的藍先生。),產品有助肌膚底層水潤飽滿,光透亮澤和令肌膚達至細緻淨白,維持活力美肌的功效。


打開包裝袋,它的布膜質料真的很舒適,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比紙面膜更柔滑,藏精華液的功效更高,最重要是不會水滴滴。


用上面部肌膚,它的補濕、滲透能力十分高,而且面膜質地很貼面,看上去已經感覺到很貼服的感覺唷。



用後可以看看肌膚的效果,感覺面部肌膚很保濕和帶淨白的效果,其後上妝的時候,妝容就更加貼面。


除了花椰菜面膜,薏仁面膜 Coix Seed Mask 都很特別,產品有效強化肌底水漾度,讓肌膚時刻保持水凝透嫩、浸透嫩白和亮麗有光澤


白米面膜 Rice Mask 能夠舒緩敏感肌膚不適,時刻保持水漾嫩滑。


是次《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更推出奢華版養生成分的面膜,包括人蔘和燕窩,而價位都是HKD$6一片,十分合理。

人蔘面膜 Ginseng Mask可以喚醒肌膚彈潤力量,重拾Q彈美肌,有效活化肌底細胞,修護肌膚的紋理。


官燕窩面膜 Imperial Birds Nest Mask是一款全效滋補的面膜,產品可以做到深層保濕,維持肌膚水漾滋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上酒紅色的包裝,感覺是一款貴婦的面膜。


小結:
《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的面膜一向都很不錯,加上價位很大眾化,是日常保養的必備面膜。是次用上花椰菜面膜,它的布膜質料和面部肌膚融為一體,貼面度很高,令精華很快滲透在肌膚底層。用後的感覺都很不錯,補水、淨透、彈性的功效都做到,最重要是它的創意,以前只會想著將青瓜用上面,現在連花椰菜都可以用在面部肌膚唷。

(資料由《我的美麗日記》My Beauty Diary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