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保養】▌利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做身體保養。再見暗啞肌膚。▌

「本文評測乃承蒙 “品牌” 邀請, 為產品作出試用後的測試報告。」
「本人乃接受 “品牌” 邀請, 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上一篇文章提到利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潔面,它家的效果真的不錯,讓肌膚一日比一日更柔滑。

有關文章:

是次來一篇有關利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做身體保養的文章,效果十分好,它絕對是在家自家做SPA的好幫手。



除了上篇文章分享的刷頭,CLARISONIC還有為身體護理設計的刷頭,它的刷頭的面積比較大和平身。



在日常身體護理方面,bubeee會用上美膚泥漿或礦物泥(死海泥),用法只要將泥漿厚厚地塗勻全身。

但每當用在背後的位置,手勢總是不太好,有時候都是勉強才塗到,不會有拉傷肌肉的情況

原來CLARISONIC還附有一個專為身體護理設計的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它有「不求人」的特質,讓用家可以輕易做到身體護理,特別是背後那些比較難摸到的位置。


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的用法十分簡單,只要將兩枝棒接合起來即可以使用。

接合起來後,bubeee再將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放入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內,由於產品是專為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設計,所以大家不用害怕在使用期間美容儀器會突然掉下來。


用上這個刷頭,它的毛身很軟,在肌膚上用上感覺舒適,不會很剌痛,更不會有很紅的情況。(微紅的情況是正常。)


最後,看看試用前和試用後的圖片,相差很大,用後的效果明顯白滑起來,暗啞的膚色都不見了。


小結:
這篇是第三篇有關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分享文,是次分享的是身體護理篇,想不到效果是一樣的好,而且CLARISONIC還有一個專為身體護理設計的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相當貼心,讓用家享受最頂級的淨膚感受,讓你的肌膚時刻告別暗啞,相信多用一陣子,連陳年的角質都能除去唷。

(產品由CLARISONIC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